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带上心情,笑着陌上花开  

2016-11-01 19:48:2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上心情,笑着陌上花开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沿途我们会经过很多的风景,遇见很多人。那些,遇见的,错过的,走近的,离开的,人或事,都已是过去。我们,何必计较太多,何必想得太多,何必在乎太多。人生,就是一次演练,每一次阅历我们都是在练习隐忍,练习坚强,练习淡定。喧嚣的尘世,我们走得太累,太疲惫。累了,就息息。给心,放一次假。给灵魂,放一次假。放空心,带上心情,我们来一场浩荡的旅行,洗去身心的疲惫,洗净内心的浮躁。

                                                     ---题记

 
图片

    有人说,写字的人是安静的。而我,历练不够。快乐,会与你分享。伤心,也会与你一同分担。于,这个年龄的我。本应该,执淡定的心,从容面对人事间的所有纷纷扰扰和暄闹红尘。而我,却仍像个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喜时,拍手叫欢。悲时,泪流满面。也许我太真实,也许我太单纯。似乎,适应不了这个复杂的社会。让一颗心,走得太累。

    这个世界里,总有一些人,无论我们怎么努力,你终无法靠近,也无法远离。于这个世界,太过于重感情,太过于热情,太过于善良,那是一种傻。其实,长不大,也是一种傻。我们总是在一个复杂的社会圈子里,徘徊,等待,忧伤,无奈。我们总是在一个爱恨情愁的情感围城里,纠缠,怀疑,挣扎,忍耐。我们把一颗心,压抑得太久,直到伤痕累累,千疮百孔。

    时间,见证了一些东西。比如,感情,淡的,才纯。比如,人心,久的,才真。人生路上,我们,总是相遇一些人,又离开一些人。最后,只有自己的影子,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直和昨天一样,一会长,一会短,一直没有变。一直陪伴自己,同乐,同悲。

图片

    时间,过了一个轮回,经历了一些人、一些事。此时,蓦然回首,原来我还在呆在初见的原点,一直徘徊。有些东西,再珍贵,若你保护不好,总会丢。就像人一样,你再好,他不珍惜,也是徒劳。故,丢了的东西,丢了就丢了吧。伤了心的人,放下就放下吧。

    人生,总有一处风景,你终能寻得见它的明媚。再现实的世界,也能寻见真情。再破烂的人生,也能寻见精彩。爱,需要坚持,长久的坚持,或是等待。快乐,需要发现。心灵,需要洗涤。生命,需要洗礼。那就,给心放一次假,放下一切。回归自然,回归最简单的自己,让心放逐,让心放飞。让我们,自由的呼吸。

   人生,每一处风景,总有你喜欢的光彩。人生在世,你不会让所有人喜欢你,你也不会喜欢所有人。喜欢的,讨厌的,都只是片段。随着时间的流逝,你终究会发现,一切情感,只是风景。你还是要呆在现实里,纠结,徘徊。最后,去接受。爱,缘于心。也,失于心。

图片

   人世间,有些努力,不是你想就能所愿。人世间,有些情感,错过才是美丽。一些人,一些事,总会让你学会成长,学会安静,学会淡定。其实,人之所以不快乐,就是追求得太多,要求得太多,在乎得太多。若,能执一颗淡然的心,不争不抢,随遇而安。多好!让心放空,多好!

感情,这东西。很奇怪,总是在喜欢的时候,美好。在深刻的时候,失去。感情,淡了,会遗忘。深了,是伤害。于是,总是期待,有一种感情,永如初见,永不褪色。可,人性这东西,总是经受不过时间的考验。
相遇时,总是希望一生相伴,可走着,走着,爱得不能再爱的时候,选择了放弃。待,岁月辗转了一个轮回时,又经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风景。我们,却发现,自己还一直在寻找当初相遇时的某些感动。或许,某一个相似的言语,或片段。总可能想起,昨天的一些走失的记忆,或是,一些走丢的人。待,灯火栏栅处,回眸时,那些情,或景,早已经过。一些相似的人,或事,也只是陌生中的熟悉。过去,早已不在。


图片

   如若,一个人开始冷落你,你要学会不去争吵。因为,真正在乎你的人,永远没有忙和累的借口。如若,一个人慢慢淡出你的生命,你要学会放下。因为,人与人的相遇,总有一段路是一个人走。那些来过的人,有时只是一段风景。你终究要向前,别回头。过去,回不去了。感觉,回不去了。回去,也太累。不如,离开现实世界,给自己一个清欢。

    带上梦,去旅行。去林涧,呼吸清新的空气。去,田野,轻嗅夏风的淡香。去云端,仰望浮云的各种姿态。去农庄,欣赏绿草清萍。去果园,品尝夏果的甘甜。我们,可以像鱼儿在河塘里自由地摆动尾巴。我们,可以像大雁在天空自由的遨翔。

图片

    这世上,有一种感情叫安静。安静自己的心绪,静默中做好自己。无论优秀与否,做一个安静,低调,快乐的自己。这世上,有一种感情叫隐忍。隐忍自己的不快乐,隐忍中寻找快乐。无论世界怎么,只要你敢于去发现,生命中总有你的春天。这世上,有一种感情,叫放下。放下自己的心伤,放下中得到幸福。这世上,有一种感情,叫原谅。原谅自己的过错,原谅别人的伤害。人生,因为原谅,而心安。因为原谅,而慈悲。

    心淡,则安。心越淡,伤害越少。心宽,由乐。心越宽,幸福越多。有人说,心上放一人,太累。放太多人,更累。若,只放自己,只放风景,则是美丽。心,若简单,世界一切都简单了。你若不求,不争,心怎么累。你若不计较,心怎会伤。现实,因为责任太多,枷锁太多,追求太多,我们所以累,所以伤。

图片

    心若累了,心若伤了。旅行吧,放下所有的包袱,轻松上路。放空心,去大自然,聆听,鸟鸣,鱼欢。那里有涓涓流水的声音,那里有美丽蝴蝶围着花丛快乐地轻拍翅膀的声音,那里有勤劳的蜜蜂嗡嗡采花粉的声音。那里,还有花开的声音。你,听见了吗?

    我们,带上心,远走。
或许,我们会遇上一个雨天。或许,我们会遇上严热的酷日。或许,我们会走近秀美的山涧。或许,我们会遇见田间小径,遇见西风古道,遇见枯藤老树,遇见小桥流水人家。或许,我们会遇见生命中的那抹绿。或许,我们还会遇见很多的陌生人。或许,我们会遇见美丽的你。带上心情,我们一起,去寻找快乐吧。

    旅行,是一次心的放纵。旅行,是一种心情的释放。旅行,是一种对生活美的抓拍。旅行,是一种快乐的寻找。旅行,是一种心的回归。旅行,是一种记忆,一种记载。一段旅行,一段心情,一段回忆。我们不用走多远,也不用走多久。只要,一人,一包,想去哪,就去哪。给心一次解放,给心一次喘息。我们,带上心情,来一次可以洗涤心灵的旅行。于希望的田野里,笑着陌上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