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2016-11-23 13:24:37|  分类: 6,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当时光完成最后一朵花的开落,当成熟的麦田沉陷为曾经的沧海,当所有的季节只褪剩一种颜色。我,在每一个如水的晨昏中等你,等你心愿开花,等你梦想成真;我在每一个吹响挽歌的生命渡口迎接你,迎接你悄无声息的来临,如约步入令我魂牵梦萦的枫林。
  多少梦想,多少过往,多少期待,都已随风而去。只有你,和关于你的回忆,还能令我触痛,还能留一份柔情的慰藉淡淡的惆怅萦绕心间。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掬一掊动人的涟漪,盈盈飞溅的都是我笃诚的信念和忧郁的心碎;弄几缕醉人馨香,拥抱的都是我浓郁的幻想和回旋的等待。我深深地信任着你,信任着我们当初的约定,如同我信任地老天荒般的亘古永恒。
  在这个自然坦荡无迹可求的秋天,一颗明澈透亮的心,没有丝毫的埋怨。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天涯荒野里,能够携手已属不易。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一程,前尘后世,我都不问。所以就值得了爱就值得了等,所以安心看着你那颗寻求幸福的心离我而去,任凭自己枯坐于黑暗的角落微笑着哭泣。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在这个天高地阔绚丽无比的深秋,就让朦朦的流云为我捎去热切的回音,来昭示我坚贞的顾盼,来和应我成疾的倾思。想你,在这个深秋时节的边缘,想你在这个无人知晓的梧桐深院。
  风正轻轻飘来,带来远方秋的消息,连同我的梦想我的期盼我的沉醉,还有那沉甸甸的散发着泥土馨香的丰收喜悦都将随之而来。我依旧如稚童般无邪的双眸终于望到了心底阳光的微笑。刹那间,颤动的灵魂再也无法独享这个寂寞辽远的清秋,一颗茫然的心急切地想要谛听鸿雁捎回的讯息。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想要亲手抚触窗外的凄风苦雨,任凭雨丝沾湿我美丽的眼睛,只为感受那份久违的纯真激情;想要紧握黄昏中最后一抹如火的血阳,就用尽我全部的深情和爱,去点燃槁木成灰的生命。
  ……
  爱你的心还在秋意阑珊中默默潜行,却一点一点地沉淀下去。只剩记忆的醇香还在讲述着那个秋天里的晚晴,诠释着那曾经属于我俩的红尘眷恋,黯淡而默契,凄楚而美丽。终于,终于痛彻了我的整个生命。

 

爱你的心在深秋默默潜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