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今夜 我又一次把你从思念里捞起  

2016-11-23 13:35:2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 我又一次把你从思念里捞起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今晚的夜,静悄悄的,酷热的天,终于开始凉了下来,窗外的凉风吹得心里觉得凉凉的,我静静地坐在电脑前,独自享受着网络带来的新奇、伤感和思念,听着忧伤的歌曲,思绪不由地跟着歌曲的节奏飘到了遥远有你的城市。心,从来没有这么宁静过,因为在这个即将过去的季节里,在这个不眠的夜里,有对你的一份牵挂!此时,我独自在暗黄的灯光下沉思,感受周遭的空旷,那流年漫过的痕迹里有着我沧桑的心。如果,清风有情,那么明月可鉴,抹不去的是幽幽飘洒的孤单,解不开的是袅袅缠绕的前缘,斩不断的是缠缠交织的思念,转不出的是泻泻而逝的流年。
    今年,这里的天气凉的特别早,没有什么预兆的,天气就黯然的沉了下来,在这样的凉爽的夜晚,我能做的只是静静地听歌,一首接一首反复地聆听,沉醉于那种忧伤的旋律里不能自拔。生活中有太多的繁琐,在这种自以为是的忧伤里,我有一种冲动的感觉,我有一种释放的感觉,常常为一首伤感的歌、为一段回忆、为一段情而莫名地流泪。因为是一个人独处,没人会读懂我的,所以真情流露,尽情发泄内心的忧伤,听一些忧伤的歌曲,总是轻扣我的心扉,淡淡的思绪时常涌起自己的似水柔情,于是我从指间倾泻出流畅的话语,写下了一篇又一篇的心声泪痕,字里行间透着我的满腔寂寞。
今夜 我又一次把你从思念里捞起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回眸总是带着湿湿孤独的倒影,无论多么悲凉的寂寞,心中总是炽热的燃烧,因为还有时常叫我牵挂的人,那是对明天最美丽的寄托,虽然苦,酸着心,痛着泪,为了等待明天的晨光依旧着美丽。一段岁月已慢慢远去,但我不能忘却曾经是最深的心动,徨着寻找归途,埋在内心深处的那种淡淡绵绵的忧郁,慢慢地浸入我的心田。寂寞的夜,又有谁能感悟这份如泣如诉的夜晚情怀?又有谁能明了这份干净?哪怕是脸上淌着的泪水也是清清爽爽不沾俗气的,没有人陪我聆听这冷夜的孤独,只想一个人,如今夜一样,静静地,用心去体会那份欲说无人能懂的情怀杂乱纷纭的细数这逝去于斯的感伤,飘于红尘的惆怅,还有那些无法预知的将来。
     夜,好安静,我依旧看着荧屏,依旧写着我的心痛与酸楚,无言的写满了曾经和现在,不愿去想起,是因为害怕想起,想起了就会将痛深浸在其中,更无法面对眼前的现实,我不得不去面对眼前的这一切。虽然我明白记忆只是用来回忆东西的,而不是用来生活下去的资本,人是不可能活在记忆中的,活在记忆中的人,永远不会发现未来的美好,反而只能让自己更加盲目。如果,红颜有梦,那么来去匆匆,总难留,挥不去的是对凡尘的情愁眷恋,不计梦醒花落知多少,飘零在眉间愁上绕,渐成弯月,飘进郁郁寡欢我的眼角里的,是那看尽繁华人间后的多情换寂寥。
今夜 我又一次把你从思念里捞起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如今,红尘的你我,已是转眼沧海桑田,或许,有一种爱,注定是涩苦伤心;有一种情,注定是寂寞无边;有一种守侯,注定是永远距离;有一种期盼,注定是没有回音。我只能沉浸在永远的记忆里,灰色的清影是最后的回忆,承载着我心碎的美梦,我迷恋黑色的夜晚,寂寞的我,深沉的你,谁才是谁的归宿,沾满泪眼的双瞳,撩起往昔的岁月记忆犹新,看着自己孤单的影子,躲在往事的林荫下,只能敲打自己的点点滴滴的怨语,写着自己寂寞的文字。你不知道夜晚的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可以依赖的地方,一味的枯坐,习惯了空虚、习惯了伤感、习惯了等待与寂寞。
今夜 我又一次把你从思念里捞起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欢迎您光临残阳如血博客, 背景音乐:《想你的夜》
今夜 我又一次把你从思念里捞起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