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2016-11-05 18:38:5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残阳如血《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萧索、凄清、黑暗的夜空,沉睡在静寂的晚上。今夜,飘来阵阵小雨,冷冷的夜雨惊破寂静深夜。院里那枝夜雨花被雨水打得弯了腰,我很佩服它的坚强,无论风吹雨打,依旧放发出诱人的魅力。夜空还是流着泪,孤独的夜里,独守着那盏荧光灯,深深长夜,心思不知飘向何处,洁白的墙上,仿佛你就在我面前。就这样在无穷无尽的遐思中,你一直伫立在我的身边。
     徘徊在这狭窄的空间,沉默在思念的过去,点点滴滴的记忆,就像小雨一样绵绵不绝。一个人的夜里,一个人的世界,感受寂寞,感受孤单,每一次的相守都无法逃出思念的魔咒;冷冷的雨夜,唯有在回忆时光里抽取些温暖。时光飞逝,总有些往事会停留在岁月里,总会有些东西是一直站在原地,比如爱情、比如思念。痴痴的等待,呆呆的想念,思绪里无法控制,我的灵魂在黑夜里追逐自己的爱恋。
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声声的痛,滴滴的泪,奈何,无奈!这愁,无形、无色、无味、无重量,却又是深深地潜伏在胸口。滴滴答答的雨一直下,声声幽思在空荡荡的华房寂寞里寻思,每当夜晚孤单的时候,忧伤轻轻浮上来,因你而想念,因你而伤。我知道,想念会感到痛苦,可是,真的爱你,思念着你,今夜便注定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愁云惨淡,犹似无影无踪,却又不知为何挥之不去?!漫不经心地雨滴敲打着窗框,不轻不重恰似它的心声,点点滴滴,愁云不散,疏雨却不驻,朝朝暮暮,思绪里无穷的思念,此起彼伏。
    每个人都孤独,分离的世界中,却一直在惦念,一直在牵挂,用一生来彼此守护,就算时光会麻醉,但永远坠入心灵深处的思念,因你而快乐,因为我懂得,你是爱我的。
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岁月轮回里,屏蔽了四季的转换,稻花香溢满四野,远外传来几声寺院的钟声,时钟不停地奔跑着,无情的岁月带走欢笑的一页,留下的却是沧海桑田,人生好像一场梦,梦到深处,情到深处,却又薄如纸。黎明的光芒,轻轻一戳就让梦幻破灭,梦回人醒,长夜到了尽头,怨也罢,念也罢,都是无字的文章,留一片蓝天,留一块净土,将我深深地埋葬。
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欢迎您光临残阳如血博客, 背景音乐:《相思的雨》谢谢欣赏!
冷冷的雨夜,思念的痛殇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