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  

2016-12-10 18:44:2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人生是一个车站,进来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迷惘是一种态度,放纵了,收敛了;生命是一种坦然,哭过了,也笑了。

寂静的夜,喜欢,将心绪无拘无束写进那些长长短短、错落有致的句子里,无论是浅喜抑或深爱。夜深了,思念醒着。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如水的月光洒满了我的长发。你的笑容总是落在我的梦里,百年风月,万丈红尘,所谓的生生世世,不过是时光中的一个转瞬。每一个轮回里的荼蘼花事,都以隔着忘川遥向彼岸而告终。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生活是一本日记,记录着前尘与今生心爱的悲喜,最后,为心灵编制了一部微小说。

飘摇的烟雨,在文字中濡染了一抹淡淡的诗意。倘若,这世间没有那么多的风风雨雨,陌上红尘也没有那么多的相聚别离,生命是否就能如一株寂静的伫立于流年渡口的梅树,半承雨露,半入尘埃,冬日随雪而舞,春归落红无惧,安然静默,寂然欢喜。、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倘若,指尖的承诺不会随风散去,相遇的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那么,我将始终是一位微笑向暖的女子,撑着一把多情的油纸伞,款款的走在江南青石黛瓦的雨巷里,但我的眼中没有哀伤,眉间也不会有半点忧郁。我只用轻盈的脚步,去丈量年华的宽度和距离。

有些人,爱过就结束;有句话,说过就后悔;纵始离别,我亦会把疼痛轻轻的隐去,不会在往来的人群中找寻你的踪迹。因为散落的故事,无论如何拼凑,也无法复原最初的灵犀。或许,我会将一地的光阴轻轻的拾起,在一盏茶的清香里,用一纸素笺,写下过往的痕迹。让那些年华中错落的美丽,沾满了茉莉的芬芳,在风中缓缓飘逸。

远去的经年里,依稀看见旧时的模样,是那样的清晰如初。喜欢那些古老的事物,悠远的巷子,和写满故事的城墙。喜欢那些陈旧的片段,尽管都已泛黄,尽管,布满沧桑......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往事如天远,漫过心田的是彩虹般美丽的梦。旧梦如天高,一程依恋,百年孤旅,让倦了的心晒晒太阳。属于自己的风景转载请保留,从来不曾错过,不是自己的风景,永远只是路过.....

起笔,落墨,将岁月淡淡描摹,光阴的故事中有我,有你。让那些千丝万缕密密缠绵的心心念念,越过水色山光,慢慢温婉成浸润着淡淡花香的词章。一段情缘,过深就剧终;一条路口,道别就分手;有些感情,因时间、距离而贬值;缘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岁月是一篇连载,收藏的只是部分精彩【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秋风落叶 编辑  蕙质兰心  边框  天使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