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2016-12-06 17:45:4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再好的一份感情,也需要用心经营。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谁在谁心里一直存在着,谁在谁眼中始终在乎着,谁是谁的世界,你的世界里又有谁。几多牵挂,包含着多少放不下;几多风雨,兼程着多少无阻情。以真守候左右,缘分的手才能越握越紧;用心呵护感情,彼此的心才能越走越近。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歌可以单曲循环,人不能错过再现;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视而不见。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长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拥有;原谅你的人愿意原谅你的一切,因为不愿意失去有你的世界。其实在这个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当下才配拥有。总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总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伤疤之所以会疼,是没办法彻底抚平;表面装着没心没肺,其实曾经是掏心掏肺。爱太真,伤太深,也许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有所谓,也无所谓,也许谁也不是谁的谁。人生,说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谁醒谁醉。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情绪可以控制,但眼泪不会说谎;可以去说服别人,但安慰不了自己。有些话只适合烂在心里,因为别人不懂。有些情只能假装着不想要,因为那是强求。想找个坚强的理由,可诸多的疼该如何一笑而过;想有个慰藉的港口,可真正懂你的人又有几个。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别把心情看得太重,会折磨自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会迷失自己。只要能走出黑暗,阳光就会离你很近。有的人心里什么都有,就是嘴上不会说,所以憋屈自己;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就是不想点透,所以折磨自己。其实嘴笨的人,心是最真诚;其实傻笑的人,情是最执着。舍不得伤害别人,总是带着笑去原谅;顾不得心疼自己,总是含着泪去支撑。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进泪;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所谓放下,并非不珍惜,因为不值得再珍惜;所谓割舍,并非心愿意,因为原本就不属于自己。伤害最大的,往往是最执着的东西;刺痛内心的,常常是最在乎的感情。顺其自然里,包含着多少绝望与不甘;随心随缘里,痛彻了多少心扉与遗憾。真正的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且计较的少。握不住的沙,放弃也好;留不住的情,忘记也罢。人生,痛在:拿得起放不下;难在:拿得起放得下。有时候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发现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谎言,冷的是情。以为可以相信的人,就是无情欺骗;以为牢不可破的情,就是不堪一击。装糊涂,是一种难得智慧,也许会更豁达;学单纯,是一种自我保护,也许会更快乐。人生不必活得太清醒,感情不必看得太透明,难为了别人,困扰了自己。真正懂你的人,从来不问为什么。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内心悲喜。何须解释,也无需解释,因为一切灵犀共鸣;没有理由,也都是理由,因为心灵相吸相守。掏心的话,只想说给知心的人听;内心的苦,只有对着懂心的人才敢流露。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打开了心窗,情感有所释放;驻留的感情,寄托有所安放。最好的安慰,莫过于无言陪伴;最真的触动,莫过于心灵牵手。人生没有那么多的清醒明白与合情合理 ,只有经历越多,才会有更深的懂得。有些委屈不可诉,诉了伤心;有些得意不可分享,分了伤人。有时很苦,只是无处倾诉;有时很累,只是无法拭去。泪,不属于白天,只能交于黑夜;苦,不属于容颜,只能藏在心里。你哭,没有谁替;你痛,没有谁代。路走着,要有耐力;事经着,要经得起风雨。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想去你在的城市,看你看的天空呼吸你呼吸的空气。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有天突然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不知所措。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你却是我爱情的终结者。我终于知道,其实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一个人生命中的得与失,总是守衡的,我们在一个地方失去了,就一定会在另一个地方找回来,因为上帝送给每个人的都是两扇窗子,当他关闭了其中一扇时,就必然会为你打开另外一扇。现在要做的是:不要再眷恋哀怨那扇关起的窗,勇敢地去寻找和开启那扇通往美好的窗。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总想着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丽风景,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细细回味,在每一处留下我们的足迹与回忆。不计较对方的付出与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对方是否幸福快乐;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彼此明白对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对方的缺点,却依然执着爱着,让相爱慢慢变成一种习惯。或许很多时候,我们的幸福快乐与物质无关,有时只是一种心灵体验,一种精神感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要总在听着别的鸟儿唱着什么歌。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你的生活空间,有你的旋转舞台,有你爱的,有爱你的,那就足够了,不要总跟自己过不去,不要纠结他人的评说,把开心攥在手心,把烦恼抛在身后。过去的总是值得回忆的,初中,你哭了,整个班级围过来问你怎么了;高中,你难过,几个死党摸摸,告诉你还有我们,没关系;大学,没人管你怎样。工作了,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其实,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去坚强。想必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质。我觉得做人要知足常乐,宽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杂,心灵的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忧人。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简单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对记忆进行一次删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摈弃。格式化自己,就是为了删除你。张爱玲说: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爱我,就把你的手给我。我会一直牵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爱我,就把你的心给我,我会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爱我,就把你的悲伤给我,我会和你一起分担所有的忧愁,直到你不再伤悲; 爱我,就把你的眼泪给我,我会用我的体温把它烘干,直到看到你的微笑,让你天天快乐。
有的时侯,真的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等空闲的时候,仔细一想,其实能够牵手就是幸福,想想劳燕分飞的还有多少;能够相思就是幸福,想想同床异梦的还有多少;能够平凡就是幸福,想想迷失人生的还有多少;能够活着就是幸福,想想病疴缠身的还有多少……其实生活给予我们的并不少,只是我们的眼光都在别处,总以为精彩也在别处。其实你拥有的,也许正是别人所渴望的。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