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2016-09-20 19:06:3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发美女小妹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文摘 编辑 紫伊嫣然 


   
生命的长河里,总有一些让我们心动的事情,也总有一些令我们心酸的事情。只是岁月流逝,这些都是过去,影响不了我们多少。只是偶尔想起时,回忆起那些心酸或心动,悄悄感触,但更多的融入了现实的成分。也许,我们会遥望曾经呆过的地点,或许,我们会想起那时的一些情景,但仅仅是想起,再不会心动。

 爱是一种温暖,一种心痛,爱是一种守候,一种懂得。爱是一种惦念,一种牵挂,爱是一种感觉,魂牵梦绕。爱是一种意境,心手相携,爱是一种情怀,两情相悦。有一种爱不浓烈,却一直存在,它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没有白头偕老的约定,没有海誓山盟的承诺。但它会爱着你的爱,痛着你的痛,触动着你的心灵。

 
长发美女小妹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静品人生 淡然欢喜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人与人需要关怀,心与心需要关爱。生活的过程中,无论我们如何小心,怎样谨慎,免不了伤害,少不了损害。即使无意,纵然无心,生活依然存在着伤害,上演着损害。我们就是在伤与被伤中继续着我们的人生,学会关怀,懂得关爱,人生多了情意,少了疼痛。因为,生命的延续需要呵护,需要珍惜关怀,聚散全是缘,悲喜都是命。


 生命中的来来往往,源于一种缘分,在于一种情分,有缘则相聚,无缘则相离。生活中的悲欢离合,既是运,更是命。人生所有的努力,全部的追求,既是一种改善命运的行径,更是一种改变命运的抗争。追逐中或悲,或喜,编织着自己的人生。奔波间或得,或失,演绎着自己的一生。有时候,觉得世界很陌生,人与人很冷清。有时候觉得世界很熟悉,人与人很热情。 


 

长发美女小妹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静品人生 淡然欢喜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其实,世界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我们。我们常常被周围的事情所困扰,失去了理性,缺少了冷静。对待世界,看待事物,受制于心理,重视于主观,成于心,缘于情。什么时候能理性地看待事物,客观地评判世界,真的就成熟了。


  消逝的岁月里,我们一直都在苦苦追寻,悄悄坚持。人间那么多美好一直缠绵着我们眼睛,纠结着我们心灵,鼓励我们尽力前行。苦过没有吱声,痛过没有停工,再苦再累一直努力,一直坚持。追逐耗去了许多精力,获取成了心里的压力,于劳累中渐渐明白世间有些美好,原本就不属于我们,放弃最好。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不再回忆,有些事过了就是过了,不再回味。


长发美女小妹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静品人生 淡然欢喜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人生,终有一些人事,渐渐从我们眼前逝去,慢慢从我们心灵离去。再不会坐在窗前悄悄思念,踏着月色轻轻徘徊。岁月把老早的记忆,慢慢剔去,时光把旧日的情景,慢慢剥去,无声无息。心灵载不了太多,撑不起太重,轻点就好。有泪就流吧,有苦就诉吧。人生之苦,累积的都是伤,生活之忧,添加的都是痛。


再大的心灵,塞满时也会憋,再阔的胸怀,堵塞时也会痛。人生在世,谁都不易,生活在外,谁都有泪。即使身受挫折,蒙受不白,也不要轻易放弃。就算人受伤害,心受打击,也不要刻意报复。因为,放弃意味着屈服,报复说明还在嫉恨。生活不是用来对立的,人生不是用来争斗的。


长发美女小妹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静品人生 淡然欢喜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将心比心,都能想通,以情换情,谁也明白。要懂得理解才能心安,包容才会心宽。人生有苦有乐,有得有失,有输有赢。苦了何人也不能苦了亲人,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真情,输掉多少也不能输掉良心。 坎坷的人生,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坚定的信心。


   艰难的生活,苦乐并不在意,在意的是今后的人生。前进的过程,得失并不关键,关键是我们能否达到目标。哭一哭心清,诉一诉心松,人生,苦要释放,痛要疗治。这个世界有喜,也会有悲,不论悲喜,都要我们自己处理。没有谁能代替我们的悲喜,坚强要靠自己!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长发美女小妹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ZIYIYANRANDEBOKE

细条内边框代码+凸起阴影字体代码 - 紫依嫣然- 紫依嫣然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