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爱,源自于心底流淌的那份甜美  

2017-01-27 12:47:2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源自于心底流淌的那份甜美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爱,源自于心底流淌的那份甜美

 
 

 人是为爱活着的。爱也许会同时出现,但不会同时消失。放手,是因为不爱了;紧握,是因为还爱着。但是,再深的爱,也总有千山暮雪时,戏总会散场。那么就给自己一个时间,等爱渐渐冷却,心慢慢平静,伤口自然愈合。爱,从来就不能强求,更不是束缚。这爱是你的,躲也躲不过,赶也赶不走;如若不是你的,争也争不来,求也求不了。人的一生究竟会遇见哪些人?爱上几个人?命中注定的缘分被牵引着走走停停。

    徘徊间,相遇后爱上了,爱上后离开了,离开后又重复在忘记与想念间挣扎。遇见了哪些人,收藏了哪些记忆,需要自己的心留有空间去容纳,最美妙而纯真的时光,永远不可复制,亦永远不会消失,如点点钻石般,闪烁在自己记忆的星空中。遗忘某些事,忘却某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或许冥冥中命运早就注定了一切,相识是缘,相守是份,有些人有些事注定只是擦肩而过,而有些人有些事注定一生相随。

爱,源自于心底流淌的那份甜美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遗忘不等于丢弃,只是自己再也无法承载那份思念而已。其实,爱与不爱都是那么的难,但心中的那份虔诚的祝福永远都属于心底的爱:只要你生活得美好,只愿你过得快乐!纵然俯看茫茫人世中,多少纷纷扰扰失落的眼神,多少漂泊的灵魂与无助的身影。不想自己也如此的软弱,不愿看见自己的困惑与悲伤,甩掉烦扰与伤感走出黑暗,阳光是那样的暖和,夕阳是那样的绚丽多彩。 
    明天复明天,希望是那么的多,得失只是一种过程。没有离别的不舍,哪来相见的渴望。或许吧:离别,只为了下一次彼此能更好的相聚。终于明白人世间,付出就是一种幸福,用爱走出人生的路,自己会拥抱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的。其实,幸福一样需要灌溉呵护的。爱除了心灵的感应与感觉外,还要有行动上的表示。无论是爱一个人还是被人爱,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爱,源自于心底流淌的那份甜美-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点点的宿命,一点点的憧憬,日子变长变短,变好变乱,变成了自己心底的那份记忆,回忆里自己看见了爱的踪影。思念是痛苦的,也是甜蜜的。现在自己不仅理解了思念,也学会了去欣赏思念,学会了品味孤独和寂寞。爱,并不一定是轰轰烈烈,两心相许、互道珍重也是爱,平平淡淡更是真。如今终于领悟了:爱源自于心底流淌的那份甜美,不在世俗的流言里;幸福在自己的心里,不在别人的眼中。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