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  

2017-11-22 11:07:2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尔图@《心存善念,天必佑之》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 - hjlphjlp - 虎踞龙盘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

素材:网络 编辑:尔图

 

    生命里无论有多少遗憾,放下就会轻松;岁月中不管有多少波折,尽力就应无悔。没有崎岖不叫攀登,没有烦恼不叫人生。争取必然,顺其自然,铭记每时每刻的感动,静赏晨起暮落的风景。凡事当有度,做人应知足。

 

    善良是心里的一面镜子,会照亮黑夜的路,照亮世间所有人的心灵!善良,永远是人性深处,最柔软,也最有力量的部分。子曰: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以远矣。古语更讲,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2017年11月19日 - hjlphjlp - 虎踞龙盘




    人重在善良,贵在德行,美在心灵,做一个勇敢善良的人,记得感恩,懂得珍惜,善待他人,亦善待自己。人,要活得自在,生得潇洒,人生也就如此简单,知我者近我,疑我者远我,信我者懂我,感恩生命中相遇的每一个人,未来的路光彩照人。心存善念,天必佑之!人生没有完美,但求无愧无悔!

 

    人生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烦恼和忧愁。当不顺心的事萦绕着我们时,该如何面对呢?“随缘自适,烦恼即去”。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可谓是有事必有缘,喜缘,福缘,人缘,财缘,机缘,善缘,恶缘……万事随缘,随顺自然,这不仅是禅者的态度,更是快乐人生所需要的一种精神。





2017年11月19日 - hjlphjlp - 虎踞龙盘




    聪明的人,凡事都往好处想,以欢喜的心想欢喜的事,自然成就欢喜的人生;愚痴的人,凡事都朝坏处想,愈想愈苦,终成烦恼的人生。世间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我们的想法可以想出天堂,也可以想出地狱。外在环境无所谓“好”或“不好”,内心世界的感受,才对我们的情绪有决定性的影响。

 

    人类的内心,有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当心受到伤害的时候,不要折腾自己,不要滥用药物,最好的选择,是自我修复。无论哪个时代,能量之所以能够带来奇迹,主要源于一股活力,而活力的核心元素乃是意志,无论何处,活力皆是所谓“人格力量”的原动力,也是让一切伟大行动得以持续的力量。

 

 

 
2017年11月19日 - hjlphjlp - 虎踞龙盘
 



    能让你逐渐强大的,不是坚持,而是放下;能让你慢慢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去;能让你登高的,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内心的学识;能让你站立的,不是卑微的苟活,而是不屈的抗争;能让你重新开始的,不是等待住事的结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说再见;能让你终生追逐的,不是远方的目标,而是永恒的信念。




 
2017年11月19日 - hjlphjlp - 虎踞龙盘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 - hjlphjlp - 虎踞龙盘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