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静,妙不可言。  

2017-12-16 11:15:5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优雅芳香的备用博客《静,妙不可言。》



含苞待放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静,妙不可言。


坦坦荡荡过生活,简简单单走人生 - HDHQ99 - HDHQ99

 

极喜欢“静”这个字,静极而生,暗含玄机,有盛世牡丹仪态万方的安然,有朵朵莲花等待绽放的端然,有十里桃树落英缤纷的淡然。 静,看似不动,其实不然。从青涩到成熟,自静默向纷华。动在不动里,静在不静中。 百花初绽时,静是春雨润物的细柔无声;过尽千帆后,静是临水照花的妙韵嫣然;怦然心动时,静是隔花闻笑暗相思的浅浅惆怅;尘埃落定后,静是似水流年中的无怨无悔。 这静的韵致,空灵深远,妙不可言。不显山不露水,于无声处已开枝散叶,萌发所有。 万物有灵,生生不息,方寸之间,自有乾坤。


含苞待放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心不动,万物定会静默如谜。心不静,万物定要风生水起。 悟到静的真谛,杂念顿消,纷扰自停,百般滋味,渐行渐远。 参透静的妙法,得不足喜,失不足悲,千般不是,烟消云散。 静下心来,一花一叶,皆能入眼,不声不响已成知己。无忧无惧,无怒无怨,使得此心,平和静谧。此时的静,是闹市不扰,自观自在的清静;是蓝天白云,安闲飘逸的宁静;是看取莲花,不染尘心的贞静;是世外桃源,悠然忘我的恬静。 消了杂念,一诗一词,尽可入心,不言不语却夺了魂魄。无需深究,刹那之间,波澜不惊,安稳静默。此时的静,是风云际会,笑傲江湖的肃静;是喧嚣躁动,守住本真的沉静;是远离红尘,独自忧欢的寂静;是空谷无声,远山不言的幽静。 


含苞待放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心有静气一生从容,不攀比,不低沉,总能在最朴素的情怀中寻得诗意;不张扬,不放弃,总能在最真实的生活里找到简单;不灰心,不颓废,总能在最长久的期盼下看到希望。 不动声色,气定神闲,在红尘一隅,静静地栖居。回归心灵的原初,在光阴中慢慢行走,感受平平淡淡的真意,体会简简单单的洒脱。 拾一丝温柔入眼,留一段回忆入心,折一朵美好入梦,捻一丝欢喜入情。岁月这样好,时光这样美。当一切如愿以偿,那些触手可及的温暖,会穿过风雨穿过红尘,轻盈抵达你的心中,静静拨动你的心弦。 乾坤容我静,这静,是禅又生禅的妙,是静中求静的好。 这静,在心里,也在天地间。


素材;网络  编辑;优雅芳香


含苞待放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夏日清凉的博客





秋意醉人 - 窗外夏兰 -


天涯路遥远,海角情绵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