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2017-12-16 11:17:1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之韵*《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没有和冬相约,时间却已悄然和冬不期而遇。
       一切的桃红柳绿,都卸去芳华,皈依黑与白的肃穆简约;一切的喧嚣与热烈,都渐渐冷却,回归生命之初的宁静淡远。
       冬天,是冷峻的。它呈现给这个世界的,只有骨骼。铮铮铁骨,峭立,锋韧。不再柔肠百转,不再细雨霏霏,不再柳絮杨花愁绪漫洒,不再心有千千结。
       和春柳相逢过,和夏花热恋过,和秋叶期许过。十里桃花柔情夹岸,听蝶呢哝三世花语;浓荫涌波连坡,看绿叶偎枝的绵长幸福;秋尽,看菊香将月色缠裹,一世情封缄,满地红。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当一场盛大如歌的乐章,在轻柔慢板的尾音里缓缓落幕,所有掷地有声的感喟已沉淀在心,且将光阴一寸一寸地裁剪,且让冷冽的风抽打去炫目的浮光与掠影,缝成白色的羽,将时光的叠痕在雪的云衣里深藏。 
       冬天,恰是人生里为自己保留的一块孤独宁静的田野。只为盛放简单、纯粹、晶莹、清绝。只为放牧灵魂,畅响空旷辽远,穿过云霄的悠扬牧歌。 
       冬天不是冷酷,更不是绝情。走过了人群的熙熙攘攘,心实实在在需要沉浸在宁静的小巷里安眠;阅尽了爱情的琳琅满目,情真真实实需要栖在朴实无华的小楼里守一人终老。         冬天不是消沉,更不是无所作为。生命里有奔跑,也必然有停歇。人生需要洋洋洒洒地挥笔,万紫千红地着色写意,也需要丰实深邃地积累沉淀。生活需要霓裳欢歌,也需要辽阔的素淡、沉静、寂寥,甚至孤独。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天,是时间的最后风骨,不仅仅是赠予、付出、深爱,也是收回、疏离、孤高、严苛。
     冬天,是生命的精神风骨。不附和,不攀爬,不媚笑,不奢华,低回,空静,博大,精深。
     貌似冷酷的外表,却汹涌着喷薄的热情;貌似吝啬,却布施着无边的慷慨;貌似荒凉的气氛,却蕴育着万象的丰美。
     冬天,是人格里的一种气节。在无韵里吼出悲壮的西北风,长啸旷野,巨翅翻卷狂涛,与命运抗衡,与规则逆袭,与困苦亮剑。
     坦露,直面,不繁缛,不纠结,不夸张。黑白分明。不铺陈,不粉饰,不矫情。极目,天高地阔。山有棱,屹立,孤绝,刚直。树有骨,看似盘曲却直上不倒。美与丑,极致,又各具姿态,震撼人心。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是生命的私语,生态的纯净,思想的清明之所。 
       冬天,适合一个人拥围红泥火炉,一盏菊花茶,一盅温酒,一卷诗书,慢慢阅读,静静独处。带着温情去回忆,丝丝缕缕的过往,牵牵绊绊的爱与缠。 
       怀着谦恭,向曾经走过你生命的人问好,向曾经赠你玫瑰的人致谢,向曾经予你清风的人敬礼,也向曾经撒给你风霜冷雨的人予以原谅和感恩,因为有他,你才能真正地成长并且成熟。 
       怀着对美好过往的典藏和敬畏,冬天适合完胜梦想。打理行囊,除却负累,抛掉烦忧,在白色的人生底色上慢慢勾勒斑斓的轮廓,反复地筹划。然后,只待在乍隐乍现的春色里,在春雨欲来未来的时刻,踏上旅程。 
       一步一步,义无反顾地迈向远方。一路甩脱羁绊,一路看草色入帘青,赏春花烂漫,听燕语莺啼……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日絮语,时光叠痕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