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2017-12-16 11:18:2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爱情就像鞋子,明明买的是自己最喜欢的那双,可是走在爱情路上,还是忍不住去看别人脚上的鞋子,以为唯它可以跳出一首曼妙的爱情舞曲。当真的穿上那双鞋时,却发现爱情的舞姿一点儿也不优美。请大家珍惜你现在最美的那双鞋子。其实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有爱情没有成为夫妻,是人生的一大遗憾;成为夫妻而没有爱情,是人生的一大悲哀。强迫和乞求来的爱情是不牢固的。不要去恨你爱过的人,不要去等他回头。男人往往承受不住幸福的考验,女人往往承受不住痛苦的考验。不要过于天真和幼稚,因为婚姻不是一个坦白的地方,而是一个外交的舞台。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有时幸福就像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紧,失去得越快;有时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隐约可见,却无法触摸。淡定了生活,就不会那么戾气、急躁了,凡事都能追求个心平气和了。事儿在心平气和中进行了,还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呢?
有些人,变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尘像雪一般冰冻。若真有真心相爱,千尺水流亦不过轻盈一跃的距离,随手可得。然,情人没有距离,是猜疑的心让距离渐渐拉出了无数光年。
如果连梦都没了,那人生还有什么希望?我仍然愿意相信,一定会有那个人,他会紧紧牵着我的手,带我迎向那等了好久好久的幸福。
最需要的东西往往在最不需要的时候来临。爱情也是这样的。所以在最不需要爱情的时候遇见爱情时,千万要小心自己把它当成最不需要的东西错失。要知道,尽管它是在你最不需要的时候出现的,但它可能一生只出现一次。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总要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了。
原来,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自己要相信,无论何地,一路风景总无限,无论何时,我们的年华总会盛开,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爱情会永久。相信自己的心。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爱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爱一个人和被一个人爱都是很幸福的事,可世间的事就是这样公平,有得必有失,正如你爱一个人,得到了他,却失去了那神秘向往的感觉,得不到他,却得到了任心灵想象的自由。所以,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要怎么做才是最完美也最不让你后悔的。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一个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有缘无缘,一切随缘,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拥有最美的姿态。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宠和爱是不同的两件事,宠可以没有交流,而爱则不能。昼与夜是黑白世界,哭与笑是苦乐人生。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有的感情如同烟花一样,绽放时流光溢彩,却只有刹那芳华!我闯进了你的世界你,你闯进了我的心里。
爱情应该像磨石子,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满意,但是请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很多人认为,是因为感情淡了,人才会变的懒惰,其实,人是先被惰性征服,感情才慢慢变淡的。
我们总以为爱一个人好难,其实相爱总是太简单,一次相逢,一句贴心的话,几次眼神对视都可以造就惊天动地的爱情。生命如茶,慢慢地等,细细地品,滋味无穷。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 HDHQ99 - HDHQ99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