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爱,来不及等待  

2017-12-20 11:52:0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窗外夏兰《爱,来不及等待》

爱,来不及等待 - 晨风 - 晨风博客
 
爱,来不及等待

时光无言,温暖到老 - 晨风 - 晨风博客
 
    爱,是一种情怀——你有你的绚丽,我有我的色彩。爱,是一种感受——你有你的体会,我有我的理解。

  有人说,爱是在对的时间爱上一个对的人。还有人说,遇见不必在最好的年华,但遇见之后,余生便是最美的安排。凡此种种,毋庸评说。而我只想说——人间自有真情在,只有爱的火种,才能点燃这个薄凉的世界!

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是穷尽所有词汇,也无法比拟的最美的字眼儿。爱,如缘去缘来。有人翘首以望,有人转身离开。有人不懂珍惜,有人含泪等待。

  既然今生有缘,就该初心不改。为何?为何不倾其所有,用心倾听爱的表白?既然人生不能重写,生命不会重来,为何?为何不从今天起,把一份温馨安放在心怀?

 逝者如斯,雪落花开。再回首,你我身后,早已春光不再;再驻足,我们眼前,变幻着的,已是秋天的色彩。

  时光,走着走着就短了;身心,走着走着就倦了;人啊,走着走着也就散了。冥冥之中,多少情怀已更改,多少过客已淹没在人海。知心朋友,却远隔天涯;两小无猜,已容颜不在。一张车票,竟是一次长久的别离;一个转身,就是一次无尽的期待。

时光不老,人生却有太多的无奈。岁月,来不及流连,幸福,来不及等待。谁不想把情,演译的淋淋尽致,谁不想把爱绽放的如花一般的姿态。

  既然如此,那就敞开你的胸怀,为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续写一曲缠绵悱恻的爱之序曲吧!今天执笔,直至未来。

如果,如果你愿意,我愿化作丝丝春雨,为你氤氲无边的花海。
  如果,如果你愿意,我愿化作浓浓的绿茵,悄然沁入你的心怀。
  如果,如果你愿意,我愿化一片枫叶,为你呈现火红的心脉。
  如果,如果你愿意,我愿化朵朵冬雪,为你澄澈梦中的尘霾。

  我血脉相连的亲人啊,我情同手足的朋友!这,就是我的爱。愿岁月安好,初心不改。漫漫人生路上,你在,我也在。
     
编辑/窗外夏兰

爱,来不及等待 - 晨风 - 晨风博客
  
 



边框 - 浪漫人生 - .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