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2017-02-15 18:38:2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朋友菲菲告诉我,她最近把一个暧昧阶段的对象拉黑了,本来对他挺有好感的,但因为一件事情,她果断停止了跟他交往。 

   事情是这样的,他从外地出差回来,叫菲菲一大早开车去汽车站接他,菲菲答应了。 

  在接的过程中,因为双方沟通的问题,车左转,右拐的,拐错了几个路口。他终于有点不耐烦了:“哎呀,妹子,你怎么搞了半天还弄错了呢,我自己拦车算了!” 他拦了一辆的士,走了。 

   2个小时后,他发微信给菲菲,约她吃中饭,但是菲菲拒绝了,并且把他拉黑了。菲菲有她的理由: “且不说,我为了去接他付出的代价,一大早被闹醒,路上还遇到乱变道的三轮,差点撞车。单就这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他的素养,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对方的感受!无法想象,以后跟他在一起生活的样子,各种矛盾摩擦...... 这种关系,早结束,早好!” 

  有时候人们总是善于伪装,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无意中做的一件事情,就出卖了你的人品,你的素养。 

  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的名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会给自己贴一个标签,告诉别人:“我就是这样的人”!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我们评判一个人,是好是坏,是否值得交往,是否值得重用,往往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通过一些细节。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的名片,有些加分,有些减分,有些立马让你变成负分。 

  记得一个资深HR说: “有时候跟一个人喝一杯茶,就知道是不是想要找的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是你的名片。” 

  朋友胜男,跟我讲起一段她的经历,有次合作商邀请她去见面洽谈合作,他在胜男面前,有意无意炫耀自己的穿戴都是名牌,认识的朋友都是一些有脸面有地位的人,他还经常去各个国家出差学习。 

  胜男很高兴,以为找到了一位有钱又有品的金主了。 

  但是,两个细节,却改变了胜男的想法。 

  其一,晚上住宿时,他只给她开了一间较差的酒店,价格大概在100元左右。 胜男认为,酒店差一点没关系,自己不是那种娇贵的人,但是这却反映出一个人的待客之道, 他并不尊重我; 另外,也反映出他为人的自私小气。 

  其二,胜男提了一个LV的包,他凑过来,左看右看,然后说,这LV是真的。 胜男说,如果真的是一个追求品牌的人,对LV包,只要眼光一扫,就能判断其真假。 这个人很明显,喜欢吹嘘卖弄,不实在,不靠谱!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王石,早年,一位老板想找他合作,这位老板喜欢夸夸而谈,极力向王石吹嘘自己的实力,鸿鹄之志,以及他诚实可靠的人品。王石本来打算跟他签下合约。 

  但是一件事情,让王石立即改变了主意。 

  谈判完后,这位老板请王石吃饭,介绍猴子非常聪明,人若吃了大补! 于是,老板叫人牵来了一支猴子,抡起铁锤向猴子脑袋砸去。 一声惨叫,猴子死了。 脑袋被砸开, 那位老板掏猴子脑汁就吃。 

  王石震惊了! 这个人太残忍了!与这样的人合作必定极其危险, 王石果断放弃! 

  后来,这位老板果然在与别人合作时卷款而逃。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的名片。人在做,天在看,永远不要低估别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 无意的一件小事,却会毁坏一桩大事,偶尔一件善意的举动,也有可能成全你的一生。 

   David,美国多家餐厅老板,在美国安家立业,娶妻生子,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但是他初到美国时,日子过得很艰难,没有固定的工作,只能靠做一些零散工赚钱。 他在商场找了一份扮演小丑的角色,穿着大而笨重的动物服装,在街上行走,逗乐来往的行人。 

  有一天,突然传来一声老太太的声音,“抓小偷”。 一个小偷,飞快地往他这个方向奔跑过来。 David见状,一个健步飞过去,用笨重的身体把小偷压倒在地。把包包抢了回来,交给了老太太。 

  老太太,不停的感谢,然后从钱包里面掏出了几百美金,给David作为酬谢。 David对老太太说:“不用!我是中国人!” 老太太见他是个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人,就拿出了一张名片给他,叫他来这家西餐厅面试工作。 

  后来David去到了这家西餐厅,从削土豆开始,慢慢的干到了大厨。又有一次机会,一位美食专家,品尝了他的美食之后,写了一篇文章在报刊上发表,他因此一举成名,后来事业越做越大,他才有了现在的一切。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朋友Lisa,公司高管,一次和她出去旅游,离开酒店时,她将被子叠好,将用过的东西,放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跟她说,阿姨会过来打扫的呢。她说,你不知道,以前去日本出差,有次退旅馆时,听到一个服务员,抱怨说:“又是中国人住的酒店,房间乱的很,中国人真没素质啊。” 

  她说,从那以后她决定要改变这个习惯,不能丢中国人的脸!在国外,你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了自己,更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形象。 

  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的名片,代表着你的形象,你的个人品牌。 你以为别人不在意,其实他们早已给你贴上了标签。 

  所谓的人品、素养,其实都体现在细节里,窥一斑而知豹,落一叶便知秋。你的每一个动作, 你的一个笑容,你的每一次善举,都代表着你。 

  有人说打败爱情的,不是天涯海角,天悬地殊,而是细节!你的每一次质疑,你的每一次歇斯底里,都会葬送爱情! 细节,可以否定你,也可以成就你。不要惊讶一个人对你的肯定,那是你自己用行动争取来的,也不要埋怨别人用一件事情否定你,只怪你给了别人否定的机会。 

  记得一位朋友说:“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最能体现一个人的道德修养。”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没有人看到! 认真生活的人,运气不会差! 

  出门时,记得给自己一个微笑,给爱人一个拥抱;坐地铁时,记得轻言细语,不要大声大叫;工作时,认真负责,待人接物,热情礼貌,帮助他人,不求回报。 

  因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的名片,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细节,最见一个人的修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