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女人,才是家里的功臣!  

2017-12-08 12:17:5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峰之约《女人,才是家里的功臣!》

有人说过一个家全靠着男人,男人是家的顶梁柱,是主心骨。说的不错,一个家男人是很重要的。而我认为一个家要靠着女人打理经营才能蒸蒸日上!

别看柴米油盐、锅碗瓢盆,那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插曲。有女人的家才是个完整的家,丈夫会安心地守在家中;有女人的家才是温暖的家,家中会笑声不断,欢乐不停,幸福永远!

老人穿的整整齐齐、爱人穿的干干净净、孩子穿的花花绿绿;吃着一桌可口的饭菜,老人笑着、爱人乐着、孩子们美滋滋的,这都是女人的功劳。

女人是家中不可缺少最重要的成员,有了女人的家才像个家,有了女人的家才是个完整的家,丈夫好好爱你的妻子吧,她是个不花钱甘愿奉献的“保姆”,是最理解你的人!男人,你有什么资格嫌弃家里的“黄脸婆”?!

如果你嫌她做的饭不好吃,请自己学烹调去,做饭不是女人的义务;

如果你嫌她长得不漂亮,请先自己照照镜子;

如果你嫌她不会打扮,请看看你每个月有多少钱花在她的身上;

如果你嫌她攒钱不多,请看看她花了多少精力和时间在你身上;

如果你嫌她不体谅你,请问你体谅她吗?

如果你嫌她经常发脾气,只能证明你真的把她气坏了。

家有贤妻,如获至宝!女人,你才是家里的功臣!



女人,才是家里的功臣!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