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战士语句《四》  

2017-12-08 12:25:1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战士语句《四》 - 苦豆 - 苦豆
 
      下雨了,才知道谁会给你送伞;遇事了,才知道谁会对你真心。珍惜该珍惜的人,感恩帮助过我的人。人与人之间就是,手心捂手心,捂不热就离分;人心换人心,换不来就死心。真心对真心,一辈子都热忱;知心与知心,一辈子都交心。

       和一个懂你的人说话,是一种减压;和一个不懂你的人说话,是一种无聊;和一个喜欢你的人说话,是一种快乐;和一个你不喜欢的人说话,是一种折磨。见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穷富不重要,在乎彼此最重要;人天天见不见面不重要,心里有你才重要;有钱没钱不重要,舍得为你花才重要。人怕伤心,树怕伤根,有种感觉叫做:你懂的。

       故事,总会翻旧在城南的梦里,那些遥远的景致,也不过是短暂的欣喜,终究,还原不出曾经遇见时的样子。我或是化蝶老去,或是没入尘里,都会任凭着繁华落定,而后,在秋情澎湃的夜里缄默不语。多少年的烟火岁月,多少次的阡陌疏离,我早已不知道心的城池陨落在哪里,唯有,泛白的光阴在发端渐渐浓密。

        一生惜因缘,笔落丹青叹花言;半世尘雨绵,一宵锦璃恨难闲。读今梦尽,残词书冷,隔一帘烟雨,隔两岸沧桑,这万般情怀,瘦了千年,依然未老去。唯将思念,挂在树梢,剪一缕清风为影,寄柔情于诗,描一抹流云入画。醉了一场,风花雪月。忘了今昔何夕,枯瘦了似水流年。地北天南,春花秋月,恁奈五更寒。

       如果说,朋友是淡淡的清泉,那么,知己就是长长的溪流,因为,有了朋友,有了知己,你才会发现早晨的空气是那么的新鲜,窗外的花朵是那么的葱绿;人生,有了朋友,有了知己,你还会发现自己的心境是多么的舒畅,干起活来,是那么的轻松愉快;经过风雨,才能看见彩虹,经历波折,才领悟出感情的冷暖。用眼看人,可能会走眼,用心感受,才会是真;心的陪伴。因为不是你有钱,我才会追随、珍惜;不是因为你漂亮,我才会关注。时间留下的,不是财富,不是美丽,而是真诚、真心、真意;人的一生中,能够成为朋友的也就那么几个,活着,就应该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后,还称你为朋友的人,真的很难得。如果是异性朋友,那更是难能可贵,千金难买,令人末齿难忘。

      人生,哪能没有风雨,遇上了,那就淡然面对;生活,哪能一帆风顺,受阻了,那就积极排除;经历,哪能人人一样,展现了,那就从容接受;生命,哪能事事精彩,负累了,就自己放下。日子,哪能天天诗意,没有了,就自己营造;心情,哪能永远开心,失落时,就自己释然;爱情,哪能时时浪漫,相守了,就要牵手到老。人活着,快乐需要自己争取,幸福需要自己经营。

       如若煮尽一生的时光,尚且看不懂前世的期许,那么,何不将明媚就映入在眼前,只等流年捎来风信,伴着相思从远山的脊背上吹过,一念、一情便可唤醒桃红李白的韵味。一个心怀里温暖的人,时刻装着现世安稳,装着繁华落絮,装着可以感动自己的印记,唯有这样,才不容易被岁月丢弃,如素年锦时的那一次相遇。如若我只是个写诗的人,就写风花雪月的故事,写云水相遇的清欢,写旧爱,写新颜,可是你知道吗?我最想的,还是将自己写成你眼里的青梅,只低低的取悦有你的欢愉。

       世间种种,光影旖旎,每一种相遇,每一次交集,都一定有着存在的意义。你在我身边时,我妥帖的靠紧你,你离开我视线时,我默默的想念你。捻一朵花色入尘,不为与雨争春,只需独自绽放,清宁美丽。温一盏茶味润心,不闻喧嚣叠起,但得温良轻握,恬淡静寂。挽一缕清风相伴,不慕岁月繁华,且许山水言欢,琴瑟在御。燃一烛烟火作陪,不求赠与安暖,只为与心为邻,红尘相依。

      不要总把自己与别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点,做不成大树,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长,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认识自己,找到自己,做个最好的自己。事不摊在身上不知其重,泪不落在心上不知其痛。看到别人的浮华,看不到别人的沧桑;羡慕别人的享乐,不知道别人的艰辛。心态,贵在知足;活着,学会感恩。人的一生,所得即是应得,付出莫问回报。世间之事都有两面,只看一面,面面不满。以欢喜心看事,事事皆为我而生;以供养心待人,人人皆是为我而来。人生不易,活着很难,珍惜每一份善缘,珍惜每一次得到。

       能够看轻自己,是一种风度,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人一旦有了得失心,就会患得患失,结果未必能如愿;如果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放下得失心,执着而不固执,放下而不放弃,看开而不看破,才能不被外物所左右。放下得失心,专注于当下,做眼前该做的事,才会有成功自在的人生。

       花有千姿,人有百态。不要奢望事事都能圆满,不要苛求人人都随己意。就算自己样样努力,也不一定人人认可;就算自己处处尽心,也不一定谁都理解。生活就是这样,付出的,不一定有回报;期望的,不一定全实现;相守的,不一定都懂得;拥有的,不一定就珍惜。日子总是或悲或喜,心境总是时起时落,希望总是忽远忽近。借一片光阴颐养身心,浅梦淡寻。用淡然看透俗事,用遗忘解脱往事,用沉默诉说心事。或许,一份清淡,更能历久弥香;一种无意,更能魂牵梦绕;一段简约,更可以维系一生。

      有欲而不执著于欲,有求而不拘泥于求。一个人,活得越平和,就会放下得越多。人平和之后,在生命外在状态上的具体体现是,淡定、泰然、从容,六根清净,万事不扰。内在的层面上,在生活中疲惫的精神开始一点一点收合,在世俗中挣扎的灵魂开始一点一点归拢,并慢慢的,悦纳一处,把盏言欢。

       当一个人变得独立而强大之后,便不会被生活的烦扰和琐事所禁锢。遇到什么就是什么,遭遇什么便会去应对什么。不会因为内心空虚而拼命的想要填补,不会因为失去而拼命的想要什么来替代,更不会因为遭遇了什么而自暴自弃,怨天尤人。人生需要懂得的就是担当和不胆怯。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