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有一种喜欢,只能用欺骗来隐瞒;有一种心痛,叫爱不能语  

2017-02-21 18:01:5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喜欢,只能用欺骗来隐瞒;
有一种心痛,叫爱不能语
 
图片

     有一种失落,不能说,只能靠感受;
有一种悲凉,不能说,只能靠敛藏;
有一种喜欢,只能用欺骗来隐瞒;
有一种心痛,叫爱不能语。
——张爱玲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
曾经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
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地偷去许多。
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
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
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准备。

图片 

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有些爱,不得不,各安天涯。

有些故事注定我只是配角,
有些人只是我世界里的过客,
有那么些天我活在思念里看着蓝天,
泪水浸湿了窗台的一边,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
最终将整个窗蔓延,
在不透风的罅隙间,
只有青苔呈现见证岁月匆忙捉不到边。 
     
图片 

        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
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妇。
生命中遇见你,我是幸运的,
我预料不到结局怎样,看不清未来路的方向,
我却知道,因为有你,
我的心空一直下着流星雨,绚丽而壮美。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人生也许就是不断地放下,
然而令人痛心的是,
我都没能好好地与他们道别。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