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隔水相望,梦植红尘@  

2017-02-27 18:21:1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水相望,梦植红尘



 

    











    春光明媚,遍野花香。陌上的风轻轻的吹,有暗香浮动的妖娆,在清风摇曳间素雅生香,在旖旎时光里纷飞万千。时光温良,花儿依旧在每个季节散发着芬芳,横目触斜千万朵,姹紫嫣红道春来。我在千回百转的回忆里瞭望彼岸花红,一声念,一生恋,潋滟了庸常岁月,迤逦了坎坷情路。那些说好的不见不散,在一缕晨光里尘埃落定,浅浅的回眸,是那么暖,那么真,沾染了清露的色泽,与日月共长。遥望天边,一直蔚蓝,朵朵洁白的云露出了笑意,温柔的风诉说着柔情,思念排成云朵,随风暗自起舞。原来,我们一起路过的繁华,一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以最唯美的模样,安静盛开……挽一缕岁月的尘香,续一份情谊的久长,春风拂面,花开嫣然,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走过每一季婉约明媚的春天!

    季节更替,四季轮回,我在时光荏苒的道路上带着对你的牵念,独自走在冬日的恋歌里。今生,我在相思渡口等了那么久,等到花儿谢了又开,等到容颜迟暮又白。多想,在飘落的雪花上写上你的名字,让风儿把凝聚思念的雪花吹向你,落在你的肩、你的怀,那飘落的雪花定会替我告诉你我到底有多想你。多想,左岸永远是烟花璀璨,右岸永远是春意盎然,在每一个有你的梦里,我都尘埃洗尽,清纯出世,我所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走向你,靠近你。在经年的等待中,我愿开成朵朵洁白的莲花,在脉脉烟水中妖娆成最美丽的姿态……采一抹新绿妆扮季节的妖娆,挽一束春花送去天涯的馨香,春风十里扬州路,万紫千红当是春,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渡过每一个春暖花开的时节!


 

    隔水相望,梦植红尘。走过一程山水,静观花开花落,淡看云卷云舒,心中痴念,依然是昨日的迤逦片段。来时的路上,植满了花草,透着暖意,葱茏成平淡日子里的一抹清欢。喜欢在寂静的时候,写下沾满思念的句子,轻轻的,将每一次的相逢定格成永远。一腔执念,用朴素的留白,镶嵌我们的欢声笑语;墨落为暖,将丝丝缕缕的心思,融化成咫尺天涯的念。心中有爱,文字便生馨香一朵;岁月有情,文字便暖芳菲一束。一袭清风,明月朗朗在怀,秀丽山水,唱过远山眉黛,我用最长情的念想,用最缠绵的落款,描绣一幅百鸟朝凤的春天画卷……撷一缕时光明媚缠绵成风,诉一脉花语馨香清韵成念,岁月有情,春意盎然,惟愿幸福美好的日子伴随好友渡过每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

    又是一年的春光美,东风软,飞燕又呢喃,望江南,千里香屏梦。人非风月长依旧,一梦经年瘦嗔念。写不完相思柔情,谱不完缱绻心曲。江南春草长,花月正春风,烟雨濛濛,桃红柳绿,眸光,栖息在有你的地方,心底,印满初遇时的模样。走过江南小镇,曾经在长长的青石巷有过脚印的叠合,甚至有过目光的交集,唯有你留在了我的心里。时光,远去了足音,却淡漠不去那份记忆深处的温馨。我把落花流水写成一阕美丽,把那些清寂凄美的感念放逐风中,让淡淡的情愫,于默然的静立里,悄然绽放……借清风为笔,书写这一季的春暖花开,蘸花香为韵,描绘这一幅的姹紫嫣红,让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渡过每一个盛美多娇的春天!


    独守一座城,深恋一座城,是因为那座城里曾经绽放过世间最绝美的风光。遥望彼岸,不知那如水的心音能否穿透万里屏障,不知那如澜的思绪能否飘落在你的心空。在梦的彼岸,是谁在清浅的岁月中用爱诠释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誓言?又是谁带着岁月的沉香在诉说着永恒的瞬间?红尘陌上,捡拾文字的诗心,倾听岁月的呢喃,怀抱一颗善心,将过往的情愫书于字里行间,用飞舞的指尖弹奏一份清宁,将一帘素淡写进人生的诗行,将所有的期待化作一缕悠然的花香飘向你的心空。即使有一天蝴蝶飞不过沧海,且让我们记住彼此最美的模样,好在来时的路途里慢慢回想……撷一缕春风的轻盈,挽一束春阳的温暖,让云儿捎去一朵梅花的心弦,千里万里,念在心底,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走过每一程山高水长的流年!

                                                                                                                                                @隔水相望,梦植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 荷梅   音画:水墨凝烟   创意/编辑:荷梅





@隔水相望,梦植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隔水相望,梦植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