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遇见,皆是缘分  

2017-02-27 18:24:5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款簡易 精美 閃動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遇见,皆是缘分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念起这一声悠远,或许是春的使者默默到来的缘故,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存在,唤起了我对它的眷恋。东风含笑,以神来之笔,染绿了连绵起伏群山,染绿了广阔无垠的田野,描绘出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沐浴在醉人的春光里,聆听春之语,轻嗅心之香。向往的目光,延伸着心怀的无尽旷阔,即便有尽头,也是一个春暖花开的重逢之期。自己将用一生的时间,去繁茂每一片情真意切的温柔。  
  爱是生命长河中永不枯竭的神话,是春天里花与叶的温婉呢喃,花懂叶的深情,叶懂花的爱恋,那时的你,在二月的春风里,醉了一地的花语,惊艳了我的美丽。那时的我,在二月的春风里,乱了一季的桃李,邂逅了你的情谊。渺渺红尘,茫茫人海,所有的遇见,皆是缘分。不经意的擦肩而过,不期然的淡淡回眸,隔屏相望的浅浅问候,彼岸到此岸,只要有你,我就有了整个世间的暖。你的长词短句,旖旎成芬芳的韵律,纳入我的沉醉不醒。自从遇见你,我才懂得爱的真正含义,即使隔着万水千山的距离,依然能感受到你的气息。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缘是红尘陌上的相逢,是一眼凝眸的喜悦,是灵魂与灵魂的牵手;缘是星与月的对望,是山和水的相依,是花与叶的映衬;缘是白云曼舞蓝天的轻盈,是细雨滋润大地的情深,是红梅拥抱白雪的温情。缘分,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让我在刚刚好的时间里,遇见你。才知,即使隔屏相望,也会被一份诚挚的呼唤打动。从此,相知,相伴,相携,相惜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子。一季一季的守望,丰盈了岁月的韵脚。那个影,一直在静静泼墨,珍惜着、收藏着一路相伴的美丽。    
  在春意萌动的季节,将心悄悄安放于清幽的土壤。在清风的吹拂下,在细雨的滋润中,萌发一颗爱的芽;在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在遥望的目光中,开出一树灵犀的花。念在心中潺潺流淌,爱在鸟语花香中轻轻荡漾。相约春天,牵手永远。寂寞像风,撩拨着我的心思,一念流转,一念迷离。似水轻柔的光阴里,不经意生长的心心念念,若窗前一树树的绿色,摇曳着流年里的风月情长,悦心怡情,也柔媚了清浅时光。几度流转,几度迷离,在这静静的夜里被渲染成晓风残月般缱绻生烟。轻敲心窗,笔落衷肠,在香墨染指的字里行间独留着某种挥之不去的情愫,渗透着的寂而美,苦与甜,还有那纠缠不休的执着,也只为你而落。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漫步红尘,独享着清宁,沿着时光举步拾阶,穿梭于清风滴露的柔美与清绝间,被风荡起淡淡的涟漪织成一个浅浅的梦,放在指尖,弹奏一曲美妙的音乐,在有风的日子里,不断的奏响。看遍春花和秋月,望穿天涯与咫尺,抬头望,月缺月又圆,转眼间,沧海已桑田。有爱的时光,情缘似梦,不言心愁。或者,光阴会老,容颜会老,唯有入心的爱不会老,不会孤独。因为在某个地方,我知道有一个人在与我温暖相陪,与我心灵相牵,与我今生来世定不负这场相思之意,我心已足。  
  幸福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当你能够用一颗沉静清澈的心,过好握在手中的第一寸时光,幸福就会微笑着翩然而来。多梦的年华,这一路,没有邀约,你我隔着一条划开南北界域的江河,相守在流年时光里。从桃红夭夭,走到夏风徐徐,从枫叶彤彤,走过素雪飘飘,每一次的季节更迭,都有你不曾失散的默默跟随。于这份情意,虽说没有太多的表白和倾诉,但我内心始终充满无尽的感恩、感动。素年锦时里,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爱自己喜欢的人,读自己喜欢的书,低眉尘世,等风霜雪雨尝遍,心底,仍保持着对生活深沉诚挚的热爱,保持着对世间美好的欣赏和向往,待到暮年转身,还可以微笑着对过往说一句岁月静好,别来无恙。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越来越贪恋静谧的岁月,没有喧嚣,嘈杂,只于一本书,一盏茶,一枝香静望,煮一壶流年的云水过往,将素日的每一处山色山光轻轻落墨,横看竖看,都是美好与温婉交织的诗行。我的微笑,悄然的挂在唇角,想来,岁月不老,真情不薄,清淡锁眉间,默默两心知。茫茫人海,人与人相遇是缘,爱你的人,会把你一直放在心上,花开若相惜,花落莫相离。缘分有长短,懂得珍惜,才能长久。即使光阴老了,日子旧了,那些温暖的回忆和走过,也会让日子充满了诗意和力量。  
  时光静流,错落有致的思绪中,卷卷都铺着瓣瓣心香,飘逸着诗情,拾取光阴里那片倾心的云朵,静静一个人,静心坐落在一角落,在旖旎风光无限的浅秋,渲染这个季节萦绕了美丽,与秋意不期而遇,仍然期待和你走在时光的陌上,采一缕阳光,用来安放梦的羽翼,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只要有你在,也是最美芬香的人间。你是一缕春风,给我带来暖意,带来春天的消息;你是一滴清露,给我带来晶莹,带来心灵的纯净;你是一树花开,给我带来惊喜,带来灵魂的旖旎。你是爱,是暖,是我心里最美的春天。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低吟浅唱,情缘相遇,墨染凝香,轻柔心扉。一叠叠细碎的光影,漫卷着诗意,像极了那年,你预留的伏笔,仿佛,一不小心,就开在了怀抱,氤氲到心底,把季节的风情,推的更美,更加极致。抬起头,分明看见那些汹涌的爱意,澎湃的誓言,在笔翼生花,那些眷美的尘香,琉璃的安暖,始终在发酵的思绪里妥帖着记忆。终于明白,无论时光走多远,那些开在诗篇里相知相惜越发鲜美。纤纤指尖,拨动着的弦韵;脉脉情愫,婉约着素笺。原来,这世间,有些情意,早已渗透了华年,亘古于岁月。心中爱恋,牵手画圆,把一剪温暖的心事种在想你的诗行,把我们的诺言贴上流年的邮票,熬煮一世情浓,将爱烧至沸腾。  
  一行文字一缕情,一份牵念一世缘,朦胧了眸光,温润了娇颜,浸染风月缠绵,固守深情眷恋。日子,因着你而静美如诗,因着你而落字生香。纵然,遥隔千里,又怎能隔断两颗痴狂的心?任我笔翼横飞,也难书尽这满怀深情,抬首低眉,开笔落笔,无处不是你星子般的眉眼,此情与你共,此爱与你融。于时光深处捡拾最美的风景,植于心中,让其绽放的馨香,温暖一路的情深意长。山长水远,无悔相遇的途径,画情透骨,一纸寂静而温情的天荒地老。分外安静的一刻,却是心念盛大的绽放,一个人的回眸时光,落一笺花语,生动,深情。嘴角,梦里流韵,还是你。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月华如水,空气中流动着一种醉人的轻柔;沐着月光,忆起你的那抹温柔,瞬间荡起一股暖暖的潮韵,心湖之间,柔柔的跌进了一种迷乱的痴情。心里想着你,尽管隔着山山水水的距离,还是会不经意的在某一时刻被悄然念起。如果,这世间的情意都能够风平浪静着,那就是上苍的恩泽,彼此的福气。若有一天,只是随着光阴老去,也愿,可以老在青山秀水间,一如,可以老在爱人的怀里。任所有清欢与静好,在一盏盏茶香里殆尽。亦自安,自娴。许我醉一场你侬我侬,斟一杯岁月的酒,只等着你寻香而来。让所有怦然,心动在眼角眉梢,无怨无悔。让所有的日子,如窗外此刻的月光,琉璃,宜人。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遇见,皆是缘分【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蕙质兰心 边框 天使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