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2017-02-05 19:24:5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世上有些东西可以补,有些东西永无弥补。爱怕沉默。太多的人,以为爱到深处是无言。其实,爱是很难描述的一种情感,需要详尽的表达和传递。  

生命的过程正因为一波三折,才绚丽奇美,我们常常有温庭筠的“独倚望江楼,过尽千帆皆不是。”的惆怅,有柳永的“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的无奈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无怨,有辛弃疾的“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
    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继续走
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不要以为从不争吵就是甜蜜,不要以为对方什么都顺着自己就是安枕无忧。争吵是沟通,不同的意见是对你表达他的真正意愿。从不争吵其实就是从不沟通,从没有不同的意见说白了就是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本性。千万别说刚好你们想的一样,这不可能,世界上压根就没有想法永远相同的两个人。

    幸福,不是拥有一个人而是记住一个人——世间情多,真爱难说,曾相惜的一段情,不要说真爱无情,至少,我们曾相遇相知,至少,我们曾相恋相思;——有缘无缘,一切随缘,曾相牵的一对手,不必说不堪回首,至少,我们曾相偎相依,至少,我们曾相伴相拥。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天长地久的厮守。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拥有才是幸福,有些爱,只适合深深地藏在心里,说出来就是错,有些人只适合远远地看着,走过了,就会失去,他已经走了,就不要再去纠缠,爱要爱得投入,放要放得干脆。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不是流泪就能挽回失去的东西,所以不要轻易哭泣;不是伤心就一定低头,所以不要吝啬微笑;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所以不要轻易许诺;不是你一事无成,所以不要总是悲观地以为自己不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言弃。 

      当人的情绪处于低潮时,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要学会转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就尝试着去接受,去面对。一个人不可能改变世界,世界也不会因你而改变,所能做的,就是适应世界,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你的生活,应该有你自己的精彩。过去的种种,对现在的你已经毫无意义,仰一仰你的头,看看前面崎岖的路,好好地接着前进吧。
      做一个坚强的女子,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
   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头,换到你的另一个肩头。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但时间不会回头,爱情岂能“如果”? 在不断的相遇和错开中,终于明白:身边的人只能陪着自己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带来的感动。不用誓言,不必承诺,我们只需依了爱缘,以目光为媒,印证三生石上的约定,便牵了手,不必紧握,却永不放松,以自己设计的爱的程式,去演绎一种精典的永恒。 

  
一些事情,年轻时无法懂;懂得时已不再年轻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