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走进你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2017-03-13 18:40:39|  分类: 6,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你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走进你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如果生活是一幅风景,似乎每一幅都重复着同样的色彩;如果生活是一首歌曲,似乎每一首都回旋着不变的旋律;如果生活是一首诗歌,似乎每一篇都循环着往复的章节。走向你的每一天虽是那样平淡,我却觉得淡而真切,淡而有味,淡而充盈。平静的淡然中让我享受着爱恋浓郁的芬芳甘醇.
     感受着生活的美好,心里有你的每一天,都让我每一天格外饱满,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幸福的人。我又一次坐在这里,望着远处的天空蓝得透明如洗,一望无际。柔柔的和风吹送着,艳丽的阳光让我沐浴着光明与温暖,平静中,我体验着爱与幸福的时光。

 

走进你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走向你的心路历程中,每一天我都为你祈祷着,祝福着,希望你能在忙绿的日子里如我一样,欣慰着春天时到来喜悦的心境。 在生命蓬勃旺盛的节气里,沐着爱恋的光芒,体味着爱与被爱的幸福。心扉相通相融的每一天,我们彼此走近,那圣洁的爱的晕泽将我们的灵魂照耀得通体透明。
    走向你的每一天,我是快乐的,我的眼神闪烁着愉悦温情的光芒。 虽然山水迢迢,征尘漫漫,而你仿佛每天就在我的身边,我们的心灵是没有距离的,无间的亲密已将漫浩的时空压缩为零。想你念你的时刻,你就在我的心底,与我做深情地对视。偎在心中的暖意让我感到念想的甜蜜.

 

走进你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在朴素而淡然中放松着恬然的心情,敏锐地捕捉着你的一言一语。温暖的春天也让我们感受着生命的美好。倾慕与向往一直引领着我前行的脚步,我无法掩饰自己向你奔去时的欣喜。走向你的每一天,我的心都在飞翔,在你温暖抚慰的目光中,轻舒翼翅,用曼妙翩跹的姿势朝向,让你看见我从容而灿烂的笑容。
    走向你的每一天,生命在雀跃的欢欣中律动,我那“嗔媚”的嘤咛弥散着春日的芳馨。起伏摇曳的心旌流连于青山绿水,与你相揽相携。我憧憬着这美丽的春景,在盎然的绿意中汇聚着想念的心情,涓涓地向你流淌。

走进你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