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2017-03-17 17:39:1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之韵《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风轻拂,绿染江河两岸。细嫩的小草,偷偷钻出泥土,将大地染上一抹鲜绿;枝头的桃花,悄悄含苞待放,给人间铺染春意;最张扬的当属田野里的油菜花,早早的为神州大地渲染春色,将那抹靓丽的黄涂抹成一幅春意盎然的水墨丹青,肆意怒放。 

  初春的清晨,朝阳映照,推窗迎来一缕风,抬眸望见一片黄,满眼的鲜绿尽染眉间。蓝天,微风,暖阳,绿叶,黄花,交汇成一幅春意盎然的暖心画卷。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光灿烂,微风拂面,独自漫行在春意盎然的田野,徜徉在那一大片金黄的油菜花间,闻着花的芬芳,沐着微风的轻柔,浴着阳光的温热,看蝶舞花飞,听蜜蜂吟唱,思绪翩舞,身心舒畅。一种陶然自乐的微醉弥漫开来,心融融,意绵绵,一切的烦忧与郁结瞬间飘飞天外,只想沉醉在这份难得的安逸里一梦千年。 

  午后,暖阳熏心,漫步在和煦的春阳下,沐浴在轻柔的微风中,微眯双眼,慵懒地浅坐在午后的慢时光里,一边细品一盏茶的芳香,一边聆听一段暖心的文字,安享难得的一份惬意,身心舒畅,愉悦无比。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文字能煮酒,亦能烹茶。一段浓情似水的文字,如一坛收藏已久的百年老窖,散发着浓郁的馨香,浅尝即醉;一段伤感凄美的文字,如一壶郁结了愁肠百结的劲酒,弥漫着浓浓的忧伤,越饮越愁。品一段纯净淡雅的文,有如品一盏澄澈的碧罗春,入嘴生香,韵味悠长;读一段生涩难懂的文,有如饮了一杯隔夜茶,满嘴苦涩,欲吐而后快。 

  或许是人至中年,心亦淡然,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安静的独处与暖心的韵味。喜欢慢慢地品阅,于平仄不一的字里行间汲取精华,采撷温馨;喜欢静静地聆听,在空灵飘逸的柔美旋律里释放自我,攫取安暖;喜欢默默地沉思,从滚滚红尘的烟火尘世默数过往,解读自己。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天,是一个鲜活的季节,也是一个靓丽的季节。万物历经整整一个冬季的沉睡后,以全新的姿态在春天苏醒,精力充沛,活力四射。一草一木都在奋力绽放自己的风姿,将一抹充满生命力的绿涂满山川大地。就连那最最不起眼的无名小花,也极尽所能地恣意怒放,姹紫嫣红,将一条条小道点缀得春色无边,绚丽迷人。 

  春,洋溢着热烈的激情,澎湃着盎然的生机,绽放着生命的张力。可我却想要在悸动中攫取一份安暖与宁静。喜欢,寻一处雅静的小天地,静静地徜徉在春的怀抱里小憩。将岁月轻轻搁浅,在春光四射的罅隙间悄悄收集一份淡淡的暖意,缓缓揉进一缕馨香的宁静里,细细品味,慢慢雕琢。让萌动的春意在心间渐渐地安稳幽居,把一份静与暖悉心典藏。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染人间,岁月留香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