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女人的心,诉说着女人的情  

2017-03-09 19:23:3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的心,诉说着女人的情!

---写给三八妇女节  

 女人的心,诉说着女人的情!---写给三八妇女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女人的情,甘愿为爱拼一生;女人的心,甘愿为情来牺牲。有时候一个女人的坚强会出乎人们的意料,有时候一个女人会脆弱的一踏糊涂。女人就是那一道道难解的题,女人就是那一本本难读寻味的书,女人就是那一首首动听的歌,其实女人是一朵朵鲜艳的花,不只是在三八绽放,而是生命的每一天。

  爱她就用心去了解一个女人,爱她就陪她共度一生,因为很多女人的要求不多,总是很简单,只要能给她幸福就行! 有哪个女人不渴望并追求幸福呢?幸福不跟容貌成正比的,幸福是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经营,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要总是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也许你比他人还更幸福呢!

女人的心,诉说着女人的情!---写给三八妇女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每个人都有争取幸福的权力,但未必每个人都会幸福。但不争取哪来得幸福呢?会不会幸福要靠自己争取,也要靠命运造化。你是否拥有幸福了?如果还没有,就赶紧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如果你拥有了,请珍惜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女人的幸福一半是爱她的男人给予的,一半是自己给自己的! 有人说 女人是水,男人是泥,是说女人是水做的,清澈可鉴;而男人是泥做的,污浊不堪。这种说法准不准确不说,或许离真理更近了些。把男人视作一捧细细的沙吧,沙可以与水同行,在水的流动中为水铺就细细的河床,让水流更加清润。沙还可以与水一起把阻挡水流的石岸打磨得更加平滑,让水的流动更加波澜不惊。

 

女人的心,诉说着女人的情!---写给三八妇女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男人是沙,不要试图把沙塑成你心中的偶像,除非有适量水的掺和,沙才可能变成你想要的沙塑。男人成了你想要的模样,你更麻烦了,沙塑不是花岗石雕或青铜塑,那东西可以风吹雨打日晒不变形,沙塑得小心翼翼看护,否则你的沙塑是为别人忙乎的。也不能把你的沙攥得太紧,那样沙会压力太大,一粒粒从手中滑走。这辈子真是为水不易,为沙也难。

  所以,男人与女人都要相互理解,彼此相爱着,才会幸福一辈子!爱美丽爱自己爱的人,是女人的天性。除了美丽,女人的梦想不多,只要有一个角落,有人在等着,有人疼爱着;只想牵爱的人走过这一生……

 女人的心,诉说着女人的情!---写给三八妇女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