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一腕思绪拥入油菜花烟岚  

2017-04-10 14:55:2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腕思绪拥入油菜花烟岚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油菜花开,氤氲成远山近水一幅金黄潋滟的醉美风景,于青山水湄间漾开了一腕金黄如流的烟岚,轻轻弥漫流淌。伫立遥远彼岸一隅花开流香的田园山林上,我望穿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绚烂时光,把一掬沾染金黄碧绿的相思情愫,默默蕴藏心间,恋恋不忘。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梦里金黄璀璨油菜花绚丽盛开,盈心醇醉的一抹金黄碧绿烟岚悄悄落入心怀,满眼盈满的都是一隅花开泛香的相思风光。春风吹染花香,春雨滴落心房,我的一掬遥遥思念,惊艳了谁的一隅相思絮语?一缕金黄璀璨油菜花香飘入我的心窗,拨乱了心中的阵阵遥远念想,一缕春风夹着春雨悠悠吹来,把一隅遥远彼岸金黄璀璨油菜花烟岚的醉态,浮现于我的眼前;携着一腕浸黄染绿的思绪,我低眉轻叹,仿佛是行途在一隅花开流香烟雨朦胧的田园山林上;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盈盈放香,在遥远彼岸一方相思田园土地上轻舞摇曳,低吟浅唱,我的眸光,在一扇花开异彩缤纷的窗轩前,流连徘徊;一腕融入金黄璀璨油菜花香的思绪,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长久萦绕荡漾。

 曾记得在金黄璀璨油菜花飘香的一隅遥远田园山林上,迎着春风吹拂,我嗅到一缕油菜花香,金黄碧绿,雾色烟岚,丝丝缭绕于我的心田。那是一场在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欣悦时光里,难忘的一个美丽相遇,如今回眸往事,那昨日溢满心怀的一掬金黄璀璨情韵,已被一丛花黄艳香的烟岚层层笼罩;那一缕缕飘摇在春风中的油菜花香,偶尔滑入我的眼眸,散落在我的心中,泛起层层晕开荡漾相思涟漪的美好记忆。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如今深藏在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开时光的深处,穿过一重异彩迷离的金黄碧绿烟岚的细语呢喃,我于一种淡淡地凝眸和甜甜的回忆里,将一季花开流年偏安于我的心灵深处。一隅遥远彼岸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田园山林土地上,一派绚烂旖旎的风光,依旧在我的相思情眷里温馨荡漾;一腕金黄碧绿烟岚,凝眸轻叹,我的相思情牵,惊乱了谁的一腕遥远思绪?金黄璀璨油菜花开渲染的金黄碧绿烟岚,已经悄悄洒落于我的眼角上,于一抹执念间,就化为盈满心扉的一怀相思隽永。

 望着窗轩外丝丝春雨飘洒,滴落我心,盈满心怀的是摇落的油菜花香;感受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美丽时光,每当在遥远彼岸听到花开的消息之际,给我留住的是一场绚烂如诗异彩迷离的金黄碧绿烟岚,它温婉缠绵,风姿绰约,妩媚动人;给我的相思情感,留下一个心花怒放的美丽空间。

融入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一个美丽季节,此刻,我想把一掬沾满金黄碧绿的花香情思悠悠放飞,相思的梦就会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翩翩起舞,低吟浅唱。一颗相思的心,被花开流香绚烂成一腕色彩迷离的金黄碧绿的风景;一隅金黄璀璨油菜花泛起的涟漪,满眼盈满一重烟岚,相思语悄然无声,花香醉默默诉衷肠;一场春雨催开了多少相思情醉,一首油菜花的歌曲,为谁低吟浅唱?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欣悦时光,婉约了一场春雨朦胧的美丽约定,妩媚了一腕金黄碧绿的思绪。行进在一方花开潋滟的田园山林上,漫步在花丛间,我的相思情牵,被柔柔地融入了一种浓郁的花香气味里;手里撑着一把油纸伞,行走在一隅金黄璀璨油菜花丛间,满身都是一种情意缠绵的相思碎语,在清浅流淌蔓延;从此,一帘金黄异彩的相思梦,锁住了一隅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田园山林土地上的淡淡思绪,恒久地萦绕飘荡在心中那一片挥之不去的金黄芬芳情愫,变成了梦中恋恋不忘和隔岸相望的一种相思色彩,温暖着蕴藏于心灵深处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一个遥远梦想。

嗅着一缕金黄璀璨油菜花开泛起的淡淡馨香,静静坐在自己房间里,手里捧着一盏香茶,在袅袅升起的一缕茶香雾气里,我宛如听到了远山近水处一曲油菜花的娓娓吟唱。在一支竹笛吹起的流音中,盘旋上升,翘首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一隅田园山林上,感觉我的心儿就安放于此;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锦瑟年华,我将一腕思绪拥入金黄碧绿烟岚里;在一缕春风吹拂下,一丝春雨飘洒的情景里,我把对你的遥远思念的一掬眷语,轻轻散落于遥远彼此岸一隅田园山林的相思土地上,期待一场金黄碧绿烟岚绽放的一抹情暖芬芳。

 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开,一纸心笺,浅墨轻描你异彩俏丽的模样,但却画不出我对你的那一腕悠远思念。一曲竹笛,泛起流音,低吟浅唱,唱不尽我对你情痴缠绵的一怀眷恋;金黄璀璨油菜花开香气萦绕飘荡,低眉轻叹融相思;一腕思绪拥入金黄碧绿油菜花烟岚的情景里,清浅流淌蔓延至远方……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