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别轻负时光,别轻负爱  

2017-04-28 17:45:31|  分类: 6,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苏博园欢迎您


别轻负时光,别轻负爱

别轻负时光,别轻负爱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我们一直在马不停蹄的走路,有一天却想和一个人去细致的分享生活。靠着一个人的灵魂宁静呼吸,温暖安详的享受生命,或许就是爱情里最美的一种意境,最美丽的一件事情吧。爱一个人,本就是一件很纯很美的事情。


苏苏博园欢迎您


    我冰莹的爱情的雪花,只有遇到你的太阳才能融化,只有遇到你的胸膛才能重生。爱是写不完的诗,叙不完的情!每个人都会有背影,留在某些人眼里,成了一生挥不去的绵长画卷。

    人生匆匆,令人不堪握,不堪拥。当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成了亲情 ,就像你的血液安详的流淌在你的脉管里,那爱反而成了一生最美丽的永恒。

 

苏苏博园欢迎您


    因为放不下,所以忘不了,或许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将你真正的忘记。那幸福了我一生的爱情啊,我又如何舍得忘记呢?我要凭靠着你的红炉取暖,我要栖息着你的花香入眠,我要嗅着你的清香写诗作画,美丽我指尖的每一寸光阴。


苏苏博园欢迎您


    诗心卷珠帘,蛾眉为君香。心恨谁,心爱谁,都是一种无法描述的美。或许爱到痴时,早已忘记了恨了。生命中遇见的一份狂喜惊鸿之后,依然在那淡淡的温度里寻找到一缕心怜的暖,就足够。低眉浅忆时,岁月忽已晚,一程山水,为君遥迢却无悔。

 

苏苏博园欢迎您


    人心底的那份美好的记忆,时不时的像一年中的四季一样悄然的轮回。最好的时光是你也想着他,他也想着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心情好坏,都有这样的一个人用心陪伴着你,无论此时有没有娇艳的花草盛开,那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安好深情的光阴了……


(图片/网络 文字/西子 边框/浪漫人生 编辑/苏苏)

苏苏博园欢迎您

别轻负时光,别轻负爱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