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浅夏,浅相遇  

2017-04-30 08:54:0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浅夏,浅相遇》
 

 

 

      浅夏,浅相遇       

栀子花,正在盛开,一簇,一簇,素淡的白,葱翠的绿,唯美了整个浅夏。就像你,我,于千万人之中,只需懂得,只需牵念,只需一眼,便是红尘中最美的遇见,自此倾心,永远沦陷。

——题记

知道吗?在不同的城市里,在相同的时间里,相遇似乎太美,美的只愿闭上眼把你怀揣,不愿去触及,唯怕一个不小心,就玷污了它的纯。如若可以,我愿在这百花争艳的日子里,关上心门,携一缕白月光,揽一席清风入梦,低眉在这人间烟火中。

岁月如风,吹开繁华流年如花的梦,然你的出现,却成为我生活中最美的景憧。听风,观月,赏花,品季节葱茏的辗转,书红尘里流年茬苒,小心,再小心,怕惊了风,怕扰了雨,辜负了这场美丽相遇。

时光如诗,提笔写暖,落笔写念。将思绪绕于指尖,轻轻落墨,淡淡书写。用一支瘦笔浅读灵魂深处的寂寞与孤独,品眉间轻愁,书人间烟火,让时光的轻盈和生命的厚重在浅浅的流年里相知,相惜,相守;在红尘中惦念,浅喜,深爱。

人生,潮起潮落,因为有了相遇的温暖,忙碌的日子也可以沾满花香和喜悦。一份缘,相遇在人海;一颗心,旖旎在岁月;承诺,镌刻如诗的相遇;陪伴,涂抹如水光阴;守一份心之约定,将流年于喧嚣中守成清喜,将美好于宁静中书成诗意。

有爱的日子,温暖相伴,有你的日子,时光清浅,将彼此轻轻放入心底,默默相爱,静寂欢喜。时光深处,总想将与你的记忆深深藏,总想将与你的相遇深深惜。将思念辗转与于眸里,用幸福打包,遥寄与你,从此眉间,心上,便是浅浅的笑嫣。

喜欢,在五月的流年里,用粗糙的文字,书写爱的心语。一撇一捺,写成明媚,一横一竖,织就梦的彩衣。与你对坐墨香的门楣,听鸟语花香的美丽,看鱼水嬉戏;听风花雪月的呢喃,看暮晚炊烟;闻着花香,听风赏雨,共一世情缘,这就是人间最美的惬意。

   美到极致,终无言,心中的那抹情怀,唯有心知。浅夏的风很暖,很柔,犹如思念,如潮水般蔓延。轻轻的打开季节的轩窗,将所有的眷恋铺就一路芬芳,等在季节转角处,将你守望。念一个人,散淡了清浅的岁月,曼妙了如梭的光阴,若你懂得,请你轻轻收藏。

正如雪小禅所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只是恰好遇到,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就像你,我,于千万人之中,只需懂得,只需牵念,只需一眼,便是红尘中最美的遇见,自此倾心,永远沦陷,在这浅夏里,浅相知,浅相遇。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心灵的交融与感知 - pxj661038 - pxj66103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