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人心  

2017-05-10 12:44:5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桥流水阆中客《人心【小小说】》
 
 


人心【小小说】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蓝色边框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大师,走了很远路,十分干渴。他看见一家庄园,急忙讨碗水喝。

         院里走出一人,让他在门外等着,去拿水。大师等了很久很久,不禁心生抱怨。

         水终于拿来了,用大碗盛着,正想大口喝,却不料上面撒了很多米糠,而且十分烫!

这位风水大师不禁愤恨,想这家主人故意折磨他,心肠真恶毒。但因口渴厉害,只能忍气吞声,边吹散米糠,吹冷开水,一点点地喝。

          喝完水,大师就做了法,将这家心肠如此恶毒人家的风水,上调成了墓地一般,永无出头之日!


人心【小小说】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多年后,风水大师又路过此庄园。没想到的是,这里花红柳绿,更加欣欣向荣,一片吉祥。大师很困惑,求见主人,并告知当年喝水并转风水之事。

         主人,是位老太太。她听后,微笑着说:“这一带方圆几公里没有人家,你来这里,一定走了很多路,马上喝水,对身体有害;让你等一会儿,是为了平息你的气息,稍作修整;冷水更是伤身,因此换上开水;加上米糠,是希望你慢慢喝,一下子喝大口水,对身体有害......”

         大师听了,十分汗颜,羞愧万分。

        从此,他放弃了再看任何风水,专注于自身的修行。因为,他终于明白,比风水更大的是一个人的善心,比法更大的是因果。

 

小桥流水思想:


          有时,身边的亲人给我们的爱,就如这碗热水,多么用心良苦啊!而我们的凡夫心,又急又贪,又怎能体会背后之情呢?

 
 
人心【小小说】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小桥欢迎朋友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