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  

2017-05-14 08:47:0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

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白石秋水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窗外的月色如酒,白墙黛瓦,还有花园里怒放的玫瑰,朵朵盛开,盏盏嫣红,静谧中透露出极端的渴望,是呼之欲出的蠢蠢欲动,却又欲语还休的故作矜持,,在月光下若隐若现。将一腔柔肠百转的心事,低吟浅唱,娓娓道来。转身,馨香染衣,回头,花瓣抚肩。低眉浅笑间,朵朵玫瑰竟也轻摇枝杪,如此温婉传情,甚是美妙,忆起那个远方的身影。心疼了又疼,疼出的泪水晕染成了相思的玫瑰,在江南的上空一次次绚烂而开,触碰一地相思,满载一腔痴恋。清丽隽永的诗行,剔去了孤寂的寒凉,流光溢彩的文字,妆点了梦的故乡。  
  月光在空气中四处流淌,踏过点点思绪。年华,依风而过,掌心的记忆,写满了你给的暖。我的念想,随月影移动;相思,柔柔散落。那颗爱你的心,也一如既往地跳跃着,纵然时光流逝,饱含着思念的情火也一次次点燃着初识的记忆,心间柔软的思念,绽开了笑颜。轻握一份懂得,怀一颗无尘的心,与花香相拥,与时光对饮,将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这一纸的花语化作开放的瓣瓣诗香,在文字里缓缓流淌。开成一阕清凉的小诗,开成人间不一样的烟火。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因为,赏心悦目的美,总令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心思婉转,莞尔沉吟,万般感慨上心头。有风吹过,轻轻吹来似有若无的暗香,凉凉的,清清爽爽,柔柔地拂过脸庞,伸手想揽入怀中,却触到一脸的温柔。刹那,心动,有柔柔的的情绪,触动内心最软的一隅。仿佛有一种唯美,正在盈盈流转。凭风而立,风动衣袂,鼓起一怀眷恋,眷恋这挥之不去的情怀一缕清风轻拂过心房,低吟浅唱爱你的絮语,执一枚浅浅的念点缀着心境,如梦如幻如诗如画。一抹相相遇红尘邂逅爱,相信这是世间上最美丽的语言,是如歌岁月里最动人的诗篇,也是每一个行走在红尘中的人,内心深处最真切的呼唤。思萦绕过眉间,轻轻写下如诗的文字,那深深爱的印记流淌于笔端,柔美清丽芬芳妩媚。  
  旖旎彩云,晕染了双颊娇羞点点;山长水阔,牵动了相思清愁微微。伫立于花间,嗅着馥郁的馨香,宛如一盏玫瑰的甘醇,置身其中,不醉也难,在心湖上荡起涟漪圈圈,在魂灵间注入纯情绵绵。回首往昔,那些锦瑟流年里许下的山盟海誓,深深浅浅的足迹,是岁月的印记,用细长的笔画描摹出初识的惊艳,让温暖相伴。在每一个无眠的夜里,将深深浅浅的印记凝于指尖,一枚念想在薄如蝉翼的笺纸上绽开。然后,借着月色,细细翻阅欲语还休的心事,以及那些留在心海里无法抹去的温馨。相知如你,就这样守着最初的约定,让清婉的文字,盛开在每一个阑珊的夜里。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花开陌上,岁月温良。清风之间,花儿的呢喃软语,让心变得如此安静如此柔软。最美的相逢,惊艳了华年,那份通透的懂,远远胜过相濡以沫的爱情,只一个眼神,就能交集,那种灵魂深处的爱恋铭心刻骨。采几滴花露为墨,画一笔流年素香,绣一幅烟水静好,有情,有念,有你,有文字,有清欢的日子,真好!念千回百转,情如花相随,迤逦一方芳菲的世界,浩瀚一幅水墨的画卷。一生的温柔为你蓄藏,只待你来开启;深爱的行囊为你聚藏,只待你来开封。你的怀抱,是我一生祈盼的归宿;你的港湾,是我今世神往的远方。  
  岁月雕琢朱颜,相思如影随形,指尖情思暗夜蔓延,掌心爱恋心湖潋滟。在流年深处,我默默将你守望。想来,生命中最美的邂逅,是明月清风中不悔的追求;是阳光斜影下放飞的梦想;是秋风落叶里无限的诗意;是银冬雪漫中激荡的青春。缘深缘浅,回荡的不仅仅是动人的音符,更是温柔似水的心我相信,这份爱,这份情,这段缘,必定静水流深,细水长流。这也许就是懂得,这也许就是灵魂的知己,只有那些能堪透你内心秘密的人,才能击碎你所有的防线,开放你紧闭的城池,让他进来,驻守在心田。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旖旎岁月,缤纷流年。感谢缘分,感恩有你,既没有刻意,又没有任何约定,我们就这样在文字里不期而遇,在文字里安放流年。等候你的日子,是上天对我们爱情的考验;等候你的日子,我的眼里心里没有悲伤,只有你掠过我双眼的身影。执手走过的流年里,有相守的暖。只是一个轻轻交集,便惊醒了姹紫嫣红。相遇的故事,总是风情万种。我在微醺的时光里,沉醉,不知归。喧嚣红尘间你我的双手,轻轻播种下永恒的种子,用无悔的真情,为它浇水施肥,相信定会在等待中收获爱情的硕果。  
  握住一丝光线,沉浸在暖人心扉的明媚之间。固守住一份承诺,等待,会在我心中升起袅袅花香。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许你一世欢颜,许你一生安暖,婉约相思为你独醉低吟浅唱一梦琉璃。等待成了这个季节的主题,思念成了这个季节的篇章,花香淡淡弥漫心扉,那是来自心底的欢愉,握一缕清风在手,盈一抹暗香于袖,每每想起,都是时光中最美的诗意,从此,便有了生命中唇齿相依的距离,有了冷暖悲喜的交集。许一份花开长长相伴,许一轮明月久久圆满,幽幽的馨风拂过,弥漫淡淡的清香飘荡。惊艳的相遇,是今生最美的情缘;刻骨的爱恋,是流年最美的烟火。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时光的絮语断断续续,编织着一幅画卷,美的沁人心脾,让人无法呼吸。所有这一切,我们都喜欢用同一个方式,就是用文字记录下来,留下每个感动或忧伤的瞬间。那是岁月的痕迹,那是时光的脚印,记录着点滴,像一个人的喃喃细语,在风里。我所祈盼的遇见,是最美的风景,也许是前世轮回多年的再次相遇,没有理由,只为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一帘幽梦,深几许,是清朗的月色,穿越千年的唐风宋雨,在灯火阑珊处的回眸,蹁跹成归途中最美的相守。 
  时光温婉,风情万种,流年有梦,念随天涯。那种笃定的情,超越一切海誓山盟。在红尘的最深处等候。这样的等候,不过是想与你有一场相逢。等你款款而来,与我牵手,踏着青石板巷,将熟透的红豆采摘,共一场秋水清欢。让曾经的思念涟漪成一池氤氲的湖水,情醉在江南的水韵中。此,相知,相伴,相携,相惜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子。在最深的红尘与你相遇,我,一直期盼着。所谓的天长地久,不过是一生安静地陪你到老;所谓的天荒地老,原来只是这样相濡以沫,一起晨钟暮鼓。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风景,最美最真的,其实就是我想你时,你恰在我身边,我老了,你还把我当成磨人的小公主。

 

 

流年有梦,念随天涯【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