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红 尘 有 我  

2017-05-06 16:26:4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白石秋水《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红 尘 有 我

文 心雨聆听 编辑 白石秋水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一直是一个喜欢清宁,不善言辞的女子,于每日的繁琐里寻一丝安闲,静静的将心置于文字里安暖。守得日日云烟,浮生,执我一帘幽梦。向来善于内敛,即使拥有盛大的欢喜,我自认为那些心悦亦是枝头盛开的花朵,是千朵万朵压枝低的情节。人生的路途,喜忧潜伏,如是,便无需在一次如意里雀跃欢呼。

捧一个小心翼翼前行。一份疏离,只在三言两语里;一份默契,一个眼神足矣,倍感人间春意。一花一世界,一人成一脉。一方净土,养一朵莲心。不问尘世,不念往昔。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许多的时候,我想在一份隐寂里寻找心灵的归属,不念尘世,不念你。即便,有所有的前尘往事,一并洒落于潇潇暮雨。所有的凉意,我一一收纳心底。浅词瘦句中,我以反转的笔将落地的心事 供养。老歌浅唱,旧词念愁,依稀是记忆里的模样。执一笔唐诗清丽,吟一曲宋词婉约,在光阴里摆渡。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唯独我爱你这一味,这一味温良如玉。你说,光阴,一折戏;我叹,人生一出戏。戏里戏外有深意,亦真亦幻难舍取。一曲痴缠,一声幽怨。着一身戏服,眉间的红,依然抹不去。一唱一念,戏里的戏,人生的戏,谁解我意?你看得见我一眸平静如水,你看不见我内心波澜起伏。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忽然的,就是一阵莫名的伤,没有来由,没有尽头。昨夜醒来的梦,任我一遍遍咀嚼,始终不见它的谜底。天,依然冷,而错生的枝节,却如柔软的藤蔓,一些美丽的忧伤交挽时光弯曲向前。红尘阡陌,是非对错,任无数遐想在时光的罅隙里跌落。岁月长河,我们只是匆匆过客。

如是,任光阴流转,任尘埃落满流年,任风霜染白了岁月,所有的尘世清欢,我挚爱依然。我在枝头的葱茸写一封长长的情书,寄予光阴静好,现世安然。文字里的香息,我一一饮尽。阳光正好,季节正好,借微风不燥,读一段光阴的香,以及跌落在光阴里的故事。择一方城池,任光阴静摆渡,不求尽善尽美,惟愿携一世清欢,相看两不厌。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常常,独自一人寻一个清晨或黄昏,想把所有的心事散落,随风走远。愿有大片大片的欣喜来接替,愿有一束清香落我眉间心上。

一路上,缘深缘浅细说流年;花开花谢,演绎光阴里的一笺忧伤。一纸温柔的情深意长被时光黯淡成烟花那么凉。行于红尘,总有一些意想不到化作心伤一缕缕。

张嘉佳说: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总有几句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想来,人间所有的缘,总被一个情深所伤。只是流年似水,似水流年,许多不想触及的记忆深藏成心底的秘密。不想又被一滴泪掀起帘幕。过去的云影在夜色中浮动,而我依旧盈盈的梦里,开满洁白的山茶花……

时下,风吹着枝头的叶子翩翩如灵动的蝶翼,草结着种子,花儿开着荼蘼。一片青翠迎接对面走来的五月。而我,一如往昔,在细碎的红尘里品读光阴的颜色。

来的尽管来着,走的尽管走着。缘来缘去,缘如流水。缘分的天空下,唯有放牧心灵。一如柔和润泽春风,馨香暖了初缝。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清浅的案几,摆放着我清淡的稿纸。一杯素淡一杯清宁,我愿续写成一生一世。 一粥一饭一柴一烟是我的安暖流年。

凡尘女子,終持有一颗草木之心。守住安静的时光,且自安然成长,静看云卷云舒,坦然迎风沐雨。待春来萌芽,秋至落花。唯输送一段暗香到海角,到天涯……

 

 

红 尘 有 我【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