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2017-05-06 16:41:2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作者—香雪若兰  编辑—华山论剑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梦中的向往是希望,是憧憬,是纷繁生活中的一个桃花源。 

 每个人都有一份念,许是前世的约定,许是今生的情结,许是来世也不要走散的恒古,轻轻又轻轻的缠绕。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喧嚣的红尘在光阴里辗转,而我,烟火之外,愿将思绪缱绻在梦里,梦里有一颗初心,梦里有一处好水,梦里有一个你,与我或远或近,念就轻轻的轻轻的落在了心灵的晴窗。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梦里花开几朵不去数,梦里山水几重不去管,只在那里看烟霞娉婷,听流水叮咚,养一脉情丝,莞尔一笑间,仿若一切烦恼都已在此刻烟消云散。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月光淡淡,风儿款款,柔软的心思染了夜时光的清寂,那个叫做深情的天使,载我穿越爱的城宇,将怎样的一种情怀啊,镶嵌在梦的门楣,好让你,一抬头便能看见,那倾了光阴的醉心温柔。 

 梦中的灯火,我用灵魂点燃,生活的闲暇,我用诗意装点;眸里的云朵,我用纯净染色,天上的明月,我用皎洁辉映,内心的牵念,我用文字供养。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小字,是往事里雕琢的花,一段诗词,香了时光,一场情缘,醉了烟火;云水一样的念穿越尘烟,悠然的睡在梦里,若风的呼吸就是一首深情的诗,我愿意在它的怀抱摇曳成歌,聆听,寂到入骨,念起,美的心碎。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念,清寂里幽居的旖旎,爱,烟火中盛开的温暖,这种温暖,我用血液供养,用珍惜陪伴,无论时光几许轮回,我依然感恩这场遇见。与你相遇,许我深情如玉,与我重逢,许你情深似海,穿越时光的蒹葭,许尘世的爱,在一波碧水里,将红尘的眷恋,抵达此岸彼岸的梦,我们早已约定的渡口。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无论今生还是来世,不许,一阙月光凉了你的眉眼;不许,一川山脉阻隔温暖的问候,只许,一纸相思丰盈你的岁月,只许,云朵般的诗句装点梦的情长。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故事里的深情,深情里的光阴,花事一笔,勾勒的最美遇见,不在卷卷的私语里,不在清丽的梅园里,我把它藏在梦里,你的心上,铺就的款款情旎里。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烟火红尘,给自己留有一个梦,当我们疲惫时,就去梦里的山水,享受自然的魅力。当我们烦恼时,就去梦里的莲台,放下俗世纠葛,让一颗心安静清宁。

 当我们受伤时,就去梦里的桃园,有时美可以治愈尘世的一切忧烦,当我想你时,就去梦里的幽谷,种一株勿忘我,花开有香,花落无声,就一如我的念。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人生有梦,念落无声。风过送香,爱过有痕。那是一朵梦开过的痕迹,梦里有你 ,梦里有我,有美好的时光,还有一抹淡淡的白月光,在缓缓流泻。

 岁月蹉跎,感恩我们还有梦在,人生有梦就有希望,时光流逝,感恩内心还有念落,落在烟火之外,落在灵魂深处,落在沾满花香的梦里。

摄影--茶小姐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