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2017-05-08 16:43:3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趁着春风未走,趁着年华未老,我拾步花苑幽径,手挽着春天美姿,荡起暮春的微澜。
       你给我一程春风,我念你一世美好。 吻一缕软风,念一声温柔;望一眼婀娜, 染一身柳絮;听一声清脆,看几只布谷; 淋一丝斜雨,润几处春袖。美了灵眸,醉了人心!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趁着春阳浅照,趁着生灵欢愉,我匆匆行至花苑的转角处。看到泥土在围观它的种籽,风儿在催着它的嫩芽,阳光在壮着它的腰肢。念着念着,樱桃熟了;看着看着,牡丹笑了;想着想着,荷池盈了;写着写着,"谷雨"到了。时逢春色芳菲庭,花有灵犀解人意。盈一掌春风的经脉,拈一朵春天的花瓣,凝望成一潭感恩的绿水。研磨金花玉叶的浓汁,泼尽千山万水的笔墨,也无法细描你的无微不至,也无法丈量你氤氲宇宙的胸襟。 
        春风缓缓蔓延,我展望四野,远近的阡陌,来来往往的草帽正频频攒动。田园里滴下的汗水浇醒了一季,又酝酿着另一季的匆忙。一年之计在于春,十里春风不如你,曾有多少春天的期盼和喜悦,在如诗似画的时光深处,赋予多少文人墨客灵犀的念想。一程山水一程景,一笺岁月一暖扉。心若有春,心也温柔。心若有春,心也向阳。心若念春,处处春暖花开!光阴荏苒,岁月恍如指间一处跳跃的念想,而那抹明媚的春风带着人世间最温柔的力量,安放在心中最美丽的角落,垒积成生命最厚重的敬意。 
        趁春风未走,趁花香未逝,我张开双臂阔步前行,挡在春夏相接的季风路口。未知春风是否宽容我的霸道,未知春花是否理解我的唐突,未知春雨是否尘洗我的惆怅,未知夏凉是否埋怨我又滋事?只见路边的小草在微风中摇曳,树上的布谷啾啾作鸣,灌木丛的蜻蜓偶尔婆娑。是谁浅笑我对春天的痴恋及贪婪?是谁背地里绕过我、引着春风偷偷走出秦岭山麓?是谁来承接那一颗曾被春风熏陶过的心扉?春风孕我入世之浅愚,育我今生之善良,尘洗出世之清净。三生三世,感其大恩,念其功德。思念深深,恩情难酬,你又何故离即匆匆?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徜徉在春色暮光的幽径,历数若明若暗的廊灯,人生也难免有迷失归途的时候。此时,心若念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人立东西,旁必南北,身居暮春,迎来是夏。自然万物,心存善念,四季轮回各有规律,一春起步,春日启念,步中有法,行也有序,人生何有迷途之徘徊? 
        一念一刹那,一想一菩提。蓦然转身,细雨湿衣身微凉,淋尽眸光别依依。醉美的春天,年年芬芳。惹起的回眸,年轻了岁月,也抖落一身丰盈的念想。感谢你春风,在芸芸人生中,在时光无涯的荒野里,你带着明媚的温暖,奔赴我的生命,温了我的心,惹了我的念。 
        你给我一程春风,我念你一世美好。我就在春夏交接的路口挽住你、想着你!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给我一程春风,念你一世美好- 海之韵-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