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当我老了,我仍选择善良  

2017-05-08 16:44:3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老了,我仍选择善良

      

素材:网络 编辑:江海

     

当我老了,我仍选择善良 - 江海 - 江海的网易博客

    当我老了, 我仍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 因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恶终有报应; 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 因为我明白,宽容了他人,就是宽容自己; 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糊涂, 因为我明白,有些东西是争不来; 我选择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华, 因为我明白,功名利禄皆浮云。 

    当我老了, 我仍做一株小草, 长在山崖,长在地角, 默守着一份纯情。 没有百花开放的惊艳, 没有一树擎天的挺拔, 随风尘起落、不惊扰繁华, 随季节流转、却不论悲欢。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风起随风,云落淡然,趟过高山流水的缓急, 吟一曲云水禅心的清透,静默一份安然。 

    当我老了, 我希望自己能够健康, 不会成为孩子的负担。 还是个温柔、慈祥的老人, 拥一颗博大宽容的心, 不会胡搅蛮缠,动不动就发脾气。 

    当我老了, 在痛苦时、衰老时, 病痛时、孤独时、寂寞时, 还有人给我讲笑话, 还可以一起回忆年轻时的故事, 我相信陪伴是最好的爱。 最深的爱,是不说爱, 爱一个人,不是得到多少, 而是给他快乐,让他幸福。 

    当我老了, 我希望改变的是容颜, 不变的是我依然有一颗热情年轻, 激情洋溢的心, 依然希望像孩子一样的天真, 可爱,保持一颗年轻纯净的心, 不管这一生是痛苦,忧伤,还是失败, 这一切,是非成败都已空, 爱过的痛过的,都已是过去。 

    当我老了, 还会有人在心里偶尔将我牵挂和惦念, 当我拄着拐,佝偻着背,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微笑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还会有人注视和理会我孤独的身影, 还会有人愿意陪着我, 搀着我,同我散步、聊天。 

    当我老了, 我希望我还能生活自理, 有时我会在阳光下晒太阳, 或在炉火旁打盹,微闭双眼, 回忆我一生走过的路, 会想起我的亲人、朋友, 有时我会微笑,有时会叹息。 

    当我老了, 耳聋、牙缺,头发白, 我希望曾经的伙伴还在身边,一起玩耍, 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还可以牵着手走在夕阳下, 还可以相视一笑, 相拥而泣,相互依靠,不会离开。 

    当我老了, 我不再喜欢热闹,熬夜,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看客, 留给自己独处思考的时间, 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 就这样默默注视着周围熟悉的一切, 静静地离去。 诚然,我的一生是那么平凡, 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惊天动地, 可我真实的活过,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人的一生都在守望: 孩提时守望纯真,信手涂抹七彩的画板; 寒窗时守望理想,孜孜不倦编织美好的梦幻; 工作后守望事业和爱情, 在追逐中感悟生活的甜蜜与艰难; 慢慢地,最终,我们开始守望归宿, 守望一方宁静的港湾,守望生命的轮回! 


当我老了,我仍选择善良- 江海 - 江海的网易博客

 

江海祝您欣赏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