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一窗瘦影,脉脉情深@  

2017-05-08 16:55:0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窗瘦影,脉脉情深

文字: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一抹微凉,抚过淡淡的夏夜,漾了一地闲愁,万千思绪在静谧的夜风里飞扬。在这盈盈草绿的季节,皱褶的记忆穿梭在时光隧道里,掠过经年里那些醉人的风景,寄托于清风明月,守候着三生石上的诺言,将往日那些痴缠的温柔,编织成了一帘幽梦……

    一直相信,遇见是上天的恩赐。回眸里,岁月依然静好,那安然,是一朵花对另一朵花的微笑,而我,只在光阴里念着你,只为你那一抹幽深的回眸,和那一怀柔暖的情丝。忆念中,依稀是你含笑的眼,星光旖旎处,相依醉卧伴流年。




























    流年无恙,淡笺素语。恬梦里,你依旧神话未老,月色中,你依旧踏歌而来。那一天,我清水莲心,只为与你相逢时的清纯;那一月,我素手染尘,只为与你相识时的美好;那一年,我深禅浅唱,只为与你相爱时的淡然;那一世,我步步莲花,只为与你相守时的幸福。贴着你的温暖,我的世界妙不可言。

    没有人会怀疑,爱是最美的誓言。每一季花飞花谢的流年,虽然飘走了红尘岁月,但那抹纯美的情怀依然如故。在前世今生的轮回中,我注定是来等你的,落掉所有的芳华,依然光鲜。你的柔情印进了我的心,你的笑靥惊鸿了我的眸。那一刻,我多想轻拂你的发梢,许下三生石畔的守候。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是谁,在午夜诉说着那琉璃心事?是谁,在诗卷上画就了蝶飞花舞?谁的誓言缤纷了过往?谁的守望璀璨了流年?泪水浸润过的沙滩,潮湿了一片,菩提树下苦等的轮回,换了一季又一季,烟雨红尘中弹奏的凄婉,穿越了前世今生。

    经年一梦,我站在季节的边缘,将忧伤串接成一缕风,穿过指尖的温柔,遗落了一地淡淡的疼。若红尘似水,我一生愿为你泅溺;若今生注定沦为天涯海角,我的灵魂永远为你固守;若今生你为我而等候,我愿为你盛开一世妖娆,可比那一池幽莲的圣洁……






















    烟花飞溅,流年如梦。多少人,从最深的红尘里走来,脱去华丽锦衣,只为匆匆地赶赴一场石桥的际遇,只为在老旧的木楼上,看一场渐渐消逝的春花秋月雁南飞。多少风月传说,一切如飘零的飞絮,散落在迷蒙的远方。泼墨所有的心愁,系结所有红尘中的旖梦。如果,所有风景可以静止,所有美丽可以凝固,是否,快乐就可以简单一些?

    握一纸素笺,在落寞天空下,守候飞鸟的翅膀。在所有或悲或喜的岁月里,我将纷飞的文字定格成不老的芳华。在每一季桃李飘飞的季节里,素墨洇开的宣纸上,仿佛还有那年那月,那段记忆深处的灼灼其华的杜鹃,一直在梦里,寻觅着昨日的馨香。




























    轻拾一片落红,握于掌心,轻轻吹平那岁月所留下的印记,一遍又一遍。浅笑迷离间,依稀是谁的声音将我的乳名轻唤?相思渡口,又是谁在一笔淡墨中,夜夜含泪那无法泅渡的涅盘?是谁在风中吟唱那半阕离歌?又是谁将心事绾结成片片薄纱?或许,三生石上,你是我的瑶池梦;或许,忘川河边,我是你的无花果。相遇如画,情深如诗,我以双手合十的诚意,于一袅烟尘里皈依。

    提笔抒情,素笺墨染,今生的隔岸相望,已沉积成流年里最美的风景。深知,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要放弃,却不甘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一份刻骨铭心的眷恋,就在千万次回眸中,诠释了三生石上的海枯石烂。






















    人生,原本就是一场不断变化的沧海桑田,谁不愿,刹那永恒,记忆留痕?谁又肯,相别伊人,忘川漪涟?在如歌的流年,最深的温暖,总能望穿流年,尘缘中最美的回眸,总能将时光惊艳。从未想过,对你如此深陷不能自己。如果深情是蛊,我已为你中了三世的毒;如果爱你是罪,我已为你犯了千年的罪!

    清颜若水,芊指莲心。剪一段风月,妆一条弯曲的小河,裁一段时光,泼洒心动不已的暗香。今夜,我带着深深的眷恋,让风情在妩媚的柳枝上铭记,凝结为一页页纯美的文字。一窗瘦影,脉脉情深,隔岸凝眸,一世牵念,在心上镌刻成了一道隽永的情痕……

                                                                                                                                           @一窗瘦影,脉脉情深@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窗瘦影,脉脉情深@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窗瘦影,脉脉情深@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