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烟渺飘遥柳絮飞,情深爱融醉夏时  

2017-06-11 18:41:1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渴望融融的春意,更渴望暖暖的夏季,曾经荒芜的心田好似“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仔细地品味,那颗荒芜的心渐渐绿郁葱葱,周身的神经似乎绵延荡漾相暖,一股桃花细雨杨柳清风的感觉润暖了心扉。尽管孑身处于寂寞孤独、无奈无助的世界,但思绪早已驻留在婀娜婆娑、丝花妖娆、盈悦欣喜的意境里。
       曾经活的情深、活的潇洒、活的无心、活的幸福,是“昔我往矣,杨柳依依”绵暖成就了“无心插柳柳成荫”,生命的鲜活,因为凝聚了情和浓郁了爱,心灵才撞击得一点即通,世界才充满了诗画意境。满心的春色春景春意,畅游在萦暖的夏季,那个袅娜的身姿身影,走进了视野展现在眼前,并闯进了淡淡而又平静的生活和心中,柔嫩酥软的手浇灌了行将枯萎心田,细语温情的爱萦暖了即将萎缩的心扉。

       
               
       载着美好,充满浓郁馨香的夏季矫健而来,色彩缤纷和遍野新绿,覆于沃土涵盖心田,尽管看不见枝头上的黄金嫩,却也呈出“六曲阑干偎碧树,杨柳清风,展尽黄金缕。”因为每个季节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百八十个,不能错过这一季的美好,不能失去那一季的缘遇,只能畅游在快乐愉悦舒心神怡的每一季,拥着那份情,游着那抹爱。
       慨叹岁月无情,慨叹时光流捻,把一个个稚嫩鲜活的生命磨砺得色衰年老,从无忧无虑到疏柳雅涵,一程又一程地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从活力浪漫到沧桑叹感,一季又一季地品味着苦辣酸甜。不想错过绚烂的夏季,因为这一季山水清秀时节清鲜,因为所有的生命都对这个季节情有独钟迷恋倾欢,因为这个季节可以“借于门前磐石坐,柳荫亭午正风凉”。

       
                
       喜欢那种意境,喜欢那种氛围,仿佛及手一触,便获得了愉悦和快乐,便获得了开心和幸福。夏季的美好时刻,生灵在垂摇之间,姿态轻盈,那么自然,那么随性,仪态那么风情万种,在声息轻盈云影相随中,就连含羞的明月,也不得不躲在棉絮般的云层中。
       醉人的夏季柳笑花萦,解不开的是浓浓的人间风情,赏不够的是郁郁的人间美景。不知是“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眉腮,已觉春心动”,还是“离恨远萦杨柳,梦魂常绕梨花”,这一季好想出游旅行,在萦馨的世界里得一间茅屋居住,不娶东南西北风,只娶白发中,用情丝编织着情网,网住那份醉人心脾的爱与情,浸在迷人痴醉的芳香里。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