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相思季节荷花依旧绚烂  

2017-06-01 16:43:4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季节荷花依旧绚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错过了一季春暖花开时光的绚丽,我又迎来了一个炎炎夏季时光,猩红荷花盛开泛香的静好安然。无论时光怎么变换,荷花依旧绚烂,清浅融入在一个相思季节的醇醉情意中。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走进一个荷花盛开泛香的夏季时光,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欣赏着一朵朵猩红碧绿盛开泛香的荷花,依旧绚烂。我想,两个彼此相恋的人都会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中,只要嗅到缕缕荷花香味,心中蕴藏的一抹念就悄然萌生,依旧美丽着那一份情痴缠绵的相思隽永;带着一个与生俱来沾染荷韵红香的暖,默默地行走在一湾荷塘岸边,那是一个相思岁月泛起时的使然,那是一个夏季时光里沉淀出的一腕红韵灼灼的醇醉念想;荷花绚烂,是我们彼此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最为期待的一种美丽相思,因此,在所有浸红染绿的美丽思念中,站在山高水长的一湾荷塘岸边,我们都会绽放着关于相思时光里融入点点滴滴的情醉芬芳。

 在一个炎炎夏季里行走,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我总是能嗅到那满塘猩红碧绿荷花的丝丝香味,总是能感受到自己满脸,都盈满一种明媚和欣悦,感知到自己骨子里沸腾的相思梦想,总是能感悟着一个相思时光拥入的欢喜美丽。我想,就这样沿着一条荷塘小径一路走来,眉间心上沾染荷香味道,就这样的相思美丽的情景缓缓走来,我依然感知着,一个荷韵红香夏季时光溢满相思的绚烂,时时的明媚,秒秒的开心。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在一个猩红碧荷花盛开的炎炎夏季,只要心中有念,想着花开渲染的相思时光,那么心灵深处时时就会花开盈满袖的欣悦欢畅。无论我们身在何方,只要心中盈满一朵朵猩红潋滟的荷花香味,心里始终有着一朵最美丽的荷花悠悠绽放;那一朵盈心醇醉的荷花,会永远绽放在每一个相思的炎炎夏季时光,永远绚烂着一抹异彩芬芳;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美丽的荷花,总是带给我们相思生命里无数的震撼,我想置身于一池荷塘中央,让满身都沾染一抹荷韵红香的味道,我想那一定是幸福愉悦的,一定是满身心欣喜的;在每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心情烦闷的时候,站在一湾荷塘岸边,就会感觉在一股荷韵暖香沁入眉间心上;我想着朵朵荷花的美丽,相思时光深处,就会依旧绚烂。

 走过山高水长的一程相思道路,那些蕴藏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红韵灼灼的荷韵花香的小径前,我依旧步态轻盈,心依旧向荷花般灿烂娇媚,因为有着夏季时光盈满的相思,依旧灿烂在内心陪伴着。无论走过多少春秋,无论走过多少时光,我总是能回味着一朵猩红碧绿荷花的绚烂,总是能想到生命中那些异彩潋滟的相思时光,总是能憧憬着我们彼此明天的美丽相约,总是能伴着一个荷韵红香相思季节来临,融入一路快乐地远行,越过千山万水,走到自己喜欢的一湾荷塘岸边,浸染一腕相思悸动的情痴绽放的暖香。

 走进夏季的时候,我想我是美丽的,漫步在一湾荷塘岸边的时候,我想我更是美丽的。带着对一种猩红碧绿荷花相思的感知的冗长,我一路行进着,总是能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来到荷韵红香盛开的一湾荷塘岸边,静静欣赏着每一朵荷花的嫣然美丽,让自己深深地融入其中,成为一朵浸红染绿的荷花;带着对一个荷韵红香时光的欣喜,对一掬泛起的相思情愫的欢喜,每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我次总是以最一种宛若荷花般美丽的姿态行走于相思泛起的每一段浪漫历程之中。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赏过一湾荷塘深处,那一朵朵令人沉醉的荷花,我的内心深处依旧是温暖的,依旧是愉悦的。因为,我心中永远绽放着一朵猩红碧绿的美丽荷花,我的心中永远有着荷花般的绚烂。那些一湾荷塘岸边沾染的荷韵红香的美丽时光,总是能让我们彼此之间没有一种心距,总是能镌刻一个相思季节的红韵深度,一季相思,总是能让我们盈满丝丝欢喜。

 记忆之中,一湾猩红碧绿荷塘深处的荷韵红香,是温存一段静好如流时光的相思记忆,在我的眉间心上总是开满在一湾荷塘里,总是盈满我的内心深处。荷花盛开泛香季节,我一直眷恋着曾经那些猩红碧绿荷花的美丽,我也憧憬着那些绽放荷花相思的时光;我总是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站在一湾荷塘岸边浸红染绿交错的那一个地方,总是去感悟着一个相思时光,总是怀念着相思时光中,沾染点点滴滴的猩红碧绿荷香的美好记忆,也总是追逐着一个相思岁月里心灵深处未曾到达的地方。

    一个炎炎夏季,猩红碧绿荷花盛开泛香满池,我想是人生最为美丽的时刻,那些久违的相思情眷就会从我们的生命里登场,然后在一米夏季阳光铺满荷池中央,一腕相思,就会清清溢满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走过一段猩红碧绿荷花盛开泛香的炎炎夏季时光,那些盈心荡漾和溢满心房的一腕相思情醉,依旧会绚烂和艳丽;我会以一种最为喜欢的姿态,在一湾荷塘岸边默默行走着,快乐着;因为,那里有我温存的一种浸红染绿在醉美相思。

 相思季节,荷花依旧绚烂,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夏季阳光依旧炎炎热烈。所有的相思情暖,相伴荷韵花香依然悠悠驿动着;那是属于相思生命里一次次渲染的美丽,属于荷韵红香描摹的一幅潋滟芬芳相思画卷……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