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半卷流年,尘烟尽@  

2017-06-17 18:50:2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卷流年,尘烟尽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颓然散去的众生之花,又从这一季走过,而,我们此生远远的回顾,亦如当初,千年跋涉寻觅的那场落英缤纷,于绚丽中落幕。孤独的路途上, 如果,叶瓣落下后,我们也必须一起老去,那么,挂在眼角的相思,我们还会不会再一起下一次轮回?                                                                 ——题 记

    临摹一段远古的尘烟,沾染一袭暮年的凄雨,案几上清韵流音的思绪,在一阕瘦词间,行至千年韶光的落红断香处。轻掩的门扉,惹着少年的心事,眉心的相思孑然绽放,春日的芳菲,在心醉神迷中随水袖轻摇。回首百年,伊人如梦,是谁的一世风情?绿柳花开,姹紫嫣红,又是谁的一日春光?凭栏眺,独对弦钩,千年绝恋,带着离人的忧愁。阑珊处,寻不见的凄凉,曾几何时,一世情缘,却是一滴红尘泪?曾几何时,一世痴情,却是一把落花殇?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清冷的秋,想你是痛,我带着奢侈的梦走近你,一樽时光的杯盏,斟满了三生轮回的忧伤。柔情的徘徊叹息湿润了流年的时光,牵手的那年那时,半笺墨香邂逅了一轮残月,执笔刻画的思念,今天与昨天,说不出有多少流离的情,在为那季美丽频频回首。我茫然伫立,看着岁月流年的春华秋逝,看着爱意渐渐走远的斑驳痕迹。来时的陌上初情,心在最深的红尘为你飘飞,花开曾经的情尽泪洒,再也触不到昔日眼眸,孤独的角落,那时、那情、那人,只剩,无处搁置的思绪追忆着往事。

    幽幽古情,千年回廊,一场春暖花开的相许,坠入红尘的山水。我捻花的素手,穿过笔尖渲染的琉璃月色,穿过旧时寥落的寒江,寻着远古深处的惊鸿一翩。红尘万丈,年华逝水,旧梦潇湘处,一场烟雨,染了尘念的心境,散了情缘的云烟。一弯相思煮酒,静卧指端的流霞,却未醉了那寂寥的河山。千里烟波,红尘浪里,为灵魂安眠的惬意温柔,只落下芳华翩跹的时光,垂成岸畔凄凄摇曳的柳丝,于枯叶何去从中等着一次回眸。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纵一卷风情,润一笔相思,纷扰的红尘,遗墨丹青,诉不尽红颜万千情愫,单纸薄卷,抒不完古老的世间情愁。漫漫红尘路,我颠沛流离的故人又在何方?修前尘梦,醉今生缘,你的回眸,我的轮回,那一世江南烟雨,已将我今日的灵魂陪葬。漫漫黑夜,为你悄悄散开的愁绪,无尽的苍凉在聚散中悲歌低吟,尘埃里告别的轮回相约,已化作不为深秋停留的匆匆叶落。一场痛入骨髓的离殇,撒落成一地满目凄凉的新伤,无法割舍的魂牵梦萦,沉重成看不透的迷局,遮住了变幻莫测的凡尘。

    人自天涯,孤雁苍山,风沙遮掩的岁月,柳暗花明之地,灼灼花开,淡淡清愁,也是如此的苍茫。来者是客,去人却伤情,繁华飘若西风,红颜白发转瞬匆匆。凉亭古道,晚风青笛,谁的守望,谁的惆怅,也随弦断琴乱的凡尘醉留梦中。缘起缘落,终要回归于宁静。满帘桃红,指尖拈花已经滑落。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世春秋,两岸飘渺,缠绵的泼墨江南,已成为了眸中的伤心之地。明月小楼,风雨满袖,一段相忘于江湖的章节,何处再诉共相知?倾世华裳,折扇浅笑,匆匆凋零的瞬间绚烂,又怎能等来,水湄只为伊人弹奏的恋歌。去也兰舟,远也红楼,一季似血的伤,一生未了的情,红尘带走的依恋是那么的长,若不是因为眷恋,姹紫之花怎会无悔绽放,又怎会有一世泪眼婆娑的回望?一季落花,一世苍茫,思绪沉浮的时空,撒满了葬花吟的凄婉。

    流年映月,碎念斑驳,匆匆逝去的年华,演绎着一场又一场的错过。曾经涉足过的盛世繁华,婉约含羞的倩影,还陪伴着一生一世期许的红烛,可太过沉醉的梦,有多少情留下,就有多少情也流走。朝暮风月,水榭魂梦,一瓢弱水研成一池墨香,在几朝风雨,几朝迷雾的春城飞花中,写尽执手红尘,写尽香染三生回首。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今生的缱绻,笙歌缠绵的旧事,依旧是杨柳依依的情怀,依旧是红衣骨瘦的婆娑。款款的情愫,带着山水的空灵,带着前世今生的相思眷恋,描画的千年梦幻,凄凉的旋律,在泛黄的纸卷中浅吟低唱,一季又一季待放的轻盈,那迷醉胭脂唤醒的婀娜千千,却只是恒古氤氲,落花凄美的惜与怜。

    一栏古韵,一声轻轻的叹息,流年中跌落了如水的心语。隔世的风情,也许,是独绽的绝代妖娆了寂寞的风姿,才会,诱惑着我们不知是涅槃还是扑火的投身。不然,天涯的我,海角的你,怎会跨过千山万水来赴这一场咫尺长相忆?隔世红颜,凭栏守望,一梦南柯,是我数生驱不散的阴霾。换了的人间,没有三生缘定,没有百年回眸,等待的一生誓言,又轮回成了另一世的风花。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昔日长亭 ,长箫曲终凝结成冰,那泅渡的红尘纠缠,洒落了一地忧伤的印记。深深浅浅的烟雨年华,你轮回在了我的心上,远方,梦弦弹落,染红的深情还未来得及折柳相赠,还未来的及阳关相送,我的心便随着那曲离歌,遗失在了遥远的梦中。如花美眷,只不过弹指一挥间,随春风同来的夙愿,化成空明月夜一院风干的花瓣,一曲惨白曲调的弦断。

    烛影摇红处,众里千寻的微醉时光,擦肩的身影,一笑而过的容颜,折煞了南国的红豆,也惹了北国的苦海无涯。回首百年之前,伊人红妆,写了万千年的情,无法走出自己将痴心守候到执着的囚牢。岁月的一抹红色依恋,吟碎了几多柔肠,梦与季节的深处,相思仍散落在旧时的春花秋月中,我拾起了满山的红叶,让轻烟飘渺的往事,穿过那年的柳堤,穿过那年的画舫,将满眼凄情守候到眷恋花开,却没能留住桥上你离去的身影。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水墨凝烟  创意/编制:荷梅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半卷流年,尘烟尽@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