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人生不是一场辛苦,却一定会经历辛苦  

2017-06-25 16:04:3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不是一场辛苦,却一定会经历辛苦

凡事淡点,自己理解就好;遇事莫急,自己做到就好!

潘路欢迎朋友光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流年里的匆匆过客。没有人能握得住时间的沙漏,只能任时光流走一去不回。不抱怨,不后悔,静静的看荣辱得失,韶华逝去,只有这样,我们方能觅到人生的乐趣。人人都希望幸福、快乐,然而我们心中时常充斥着固执、乖戾。有人苛求他人,有人埋怨别人,有人一味索取。其实,微微一笑,天地无限宽。我们的人生,不在于盲目追求,在真诚的相待;不在别人的施舍,在自己的努力;不在苦苦追逐,在清和淡雅;不在遥远的未来,在当下的珍惜。
    生活没有彩排,一切不会重来。所以,接受它的给予,感谢它的赋予,用微笑面对一切。这世间最尊贵的,也是那一抹动人旳笑容。人生是悲是喜,在心不在境,与其愁苦畏惧,不若笑面相迎。抬眼望,长空万里,烟波浩渺,何处寻恩怨得失的踪影?轻描淡写,云雨自有归处,一笑浅浅,心之所归,以洒脱的情怀淡泊流年。  
 

 

    人生世上,最重要的莫过于看似一个普通的人生里却盛装着无尽的勇气与顽强。能用单薄的双肩为自己撑起了一方遮蔽风雨的天空,用坚定的信念让自己的精神永不倒塌,风雨人生里,这才是人的立足之本! 
    人生不是一场辛苦,但却一定会经历辛苦。人生这一场风雨兼程,可以理解为一场修行,一场领悟。如果把命运理解为一种思考和发现,那么更应该客观的认识自己,突破自我的成见,不辜负人生一回,活出自己人生的创意。 快乐就是人生的一种健康形式。人生是一个过程,人生的意义也就在与这个过程中的付出与理解。

 

 

    要学会心平气和。今日他靠你行走,他日或许你依他而飞翔。但这是一种暂时,也是不可靠的,真正的路还是需要自己去走,没人能代替。以微笑沟通彼此,多一些赞美、宽容。对他人的失误,投之宽容一笑,如百花盛开。给人希望,给以温暖,既可以鼓舞他人,也是对自己最大的帮助。
   生活的心态,决定着生活是不是豁达和敞亮。当然,命运不是一种煎熬,命运的意义朴素而快乐。这一生,就做一个快乐的志愿者,做一个命运的温暖者,做一个幸福的传递者,在幸福里经历着生命的所有。
   有信念的人生,对命运是一种谦虚,更是一种清醒。能让人生活一场,不脆弱,不骄傲,不沮丧,一个好的生活品质,一个有意义的人生经历,就是最好的成功人生。生活里首先要发现自己在哪儿。人海茫茫里,不孤独,生活更需要几分自信,更需要几分洒脱和豁达。

 

      人生的苦和快乐,并不是一种矛盾,而是一种真实的协调和平衡。快乐和美好处处都在,人生脚步匆匆,重要的是不要缺少了发现。快乐生活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概念,它是一种生命的责任,更是生命的价值。它需要一种坦坦白白,它需要一种实实在在,它需要用一种真诚理解那些美好事物朴素简单的存在。能够快乐的生活更是命运一种高尚的意志。 
    人世间,最苍茫的莫过于风尘的迷茫,前行的未知。人生所有的故事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演绎,人生所有的经历都是一场似水流年的书签,都被打磨上了岁月的颜色。人生,虽然坎坷困苦,却需要自强不息。走过了少年,走过了青春,走过了中年……那些散落在风尘里的万千执念,悄然不知去了何处,唯有岁月的诗行还在浅吟低唱。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