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善良,是人心的坐标,也是人生正能量  

2017-06-27 12:18:2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善良,是人心的坐标,也是人生正能量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善良,是人心的坐标,也是人生正能量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存在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如果言行违背了善良,就是违背了自我。即使是看上去恶贯满盈的人,他的内心缝隙处也有善良的光芒,无论是怎样的人,都会在某一天为自己曾经做过伤害他人的事情感到内疚。所以,相信善良并坚守善良,是对自己生命乃至一切生命的一种尊重和敬畏。如果,你伤害他人一定会同时伤害到自己,而爱护帮助其他生命也就是对自己的生命真正的维护。
    善良是一种修养。不要把善良推给别人,也不要以别人的冷漠作为自己放弃善良的理由,善良是一
种自我的修养。也许,为了践行善良,我们需要放弃某些自身的利益,需要自己物质或精神上的某些付出,需要学会包容,学会理解,学会奉献,而这些都正是一种自我精神上的升华。生活中,多些温和,多些宽容,多些笑容,一个人内心的修养才是一个人真正的魅力。
    善良是一种信念。《浮士德》中说,善良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途。当我们
在痛苦中难以解脱时,当我们在烦恼中纠缠不休时,当我们在人生的路口迷茫徘徊时,相信善良的力量,相信善良是引领我们走出迷雾的导航。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以善良为信念,以善良作为为人处世的准则,坚持善良的底线,坚持做一个善良的人,那么,相信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不会偏离人生的坐标,都不会给他人带去伤害,也不会给自己带来遗憾。

 善良是一种快乐。人生的快乐,更多的是在付出中,而不是在得到中,一味地索求往往给自己带来诸多烦恼。因为善良,所以不曾伤害过他人,那么也就从未伤害过自己;因为善良,所以远离了仇恨,远离了纷争,远离了痛苦,因而生活中感受更多的是快乐;因为善良,我们懂得奉献,乐于助人,而我们也在奉献中收获了心灵的充实和纯净。善良,是生命的方向,也是心灵的归宿。
   善良是一种希望。也许,我们经历过许多的风霜,我们也看过很多社会灰暗的一面,于是,“聪明”的人学会了用冷漠来“自我保护”,把善良看作笨傻,对于道义如弃敝履,任由他人于困苦中冷眼
相看。而这样冷漠的心,不仅给世界带来的是寒冷,给自己也带来了孤独与脆弱,让自己的心地荒芜成一片沙漠。

世界需要的不是冷漠,更不是伤害,世界需要阳光,需要温暖,需要善良,善良,是人心的坐标,是社会的脊梁,是世界的希望。善良是人生的正能量,是一种能够面对人生一切困苦的力量,是能够化解一切矛盾和摩擦的力量,是能够带来和平与幸福的力量,是能够让世界越来越美好的力量。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