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纤纤一梦,眷眷尘心  

2017-07-11 12:44:4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峰之约《纤纤一梦,眷眷尘心》

总喜欢于无声处,倾听灵魂的呼唤,一场心灵的邀约,总是,于不经意间不期而至。循着时光的馨香,绽放那一处情深缘浅,淡淡的忧伤,终是心底,触手可及的绝尘爱恋。

有人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其实,很多时候,渴望做一尾自由游弋的鱼,只为那7秒的瞬间,会成为永恒。欢愉着,痴情着,左手幸福,右手温暖。

别说,我的爱不够忠贞;别说,我的爱不够绵长,我愿,将一朵花开,想象成你微笑的模样,只为了,迎风依然可以嗅得,那一缕初见时的芬芳。

每个人,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浅;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或幻或真。拾一缕明媚,典藏忧伤;携一抹清浅,淡放流年。倾听岁月,无论风霜,且留住微笑;默默前行,无论雨雪,且听风吟。只为心中,那一抹静放的安然。

将一丝丝念想,绽放成葱茏的模样;将一叠叠记忆,折叠成泛黄的纸张,青灯,墨香,谁在谁的深情中凝望?谁又在谁的指尖淡走苍凉?纤纤一梦,眷眷尘心,转角,爱已作别;挥手,天涯陌路。

若别,请微笑;若爱,请惜。一曲悠扬,诉不尽红尘缱绻;一阕离殇,道不尽痛断肝肠。也许,这世间,原本就没有地老天荒,所谓的地老天荒,只是,意念中的,一炷香。

一首歌,你发誓,不再听了,可是,无意中听见,还是会泪流满面;一个人,你发誓,永远忘记,可是,夜阑时,还是会深深地想起。终于明白,爱与不爱,都与结局无关,有种感情,凝眸,就是永远。红尘岁月,淡淡品味,静静收藏,轻轻转身,默默坚强。

时光,是碎了一地的流年,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渐渐地就淡了。有时,决绝只是一个背影,回首,驱得走的是伤感,驱不走的是思念。有些路,注定一个人静静地走;有些心碎,只能一个人无奈地尝。轻轻挥手,默默祝福,淡淡遗忘。

曾经,我把你的身影,放进窗口,定格为风景;曾经,我把流年,剪成时光,祭奠青春。走过回望,当所有的守候,都在低眉浅笑中风轻云淡,韶华逝水,原来,所有的曾经,都,只是曾经......

总有些故事属于曾经,总有些思绪随风。很多人,很多事,走过了,离开了,就让它成为风景。在人生黑白交错的背景里,画一笔领悟,书一笔珍重,抑或安静,抑或淡然。学会浅行,学会释重。心,经历过,才会坚强;生命,承受过,才会厚重。



纤纤一梦,眷眷尘心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