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2017-07-01 11:32:4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清浅流年,爱落红尘。曾经的许多美好,似秋风淡淡,任相思缱绻,任西风卷帘,相知的心灵早已重逢了千山万水。谁是谁经轮中不歇的经典?谁是谁繁华之后的一抹心动?一份心的悸动,一份坦然的爱恋,谁又能记下昨日最美的相遇?感叹时光的手,将我们相牵,又将我们分离,只是回眸的刹那,搁浅了岁月,繁华了瞬间。

    尘缘如花,点墨成痴。曾几何时,于心中种下一份相思,在心底刻上了你的名字。岁月流逝,星夜凝思,心弦的每一次律动都是我对你的轻轻呼唤,都是向你传达我深深的眷爱。淡淡的月光下,我用执守写下不竭的思念,用文字诉说无悔的缱绻。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烟雨红尘,缠绵几多,你的笑容,惊艳了我的浮生,相思隔着时空弥漫,心随你走了很远,很远……我眺望着彼岸花开,你留下的那一缕暗香,划作千万缕青丝,把我的思念编织成网,将我困在了网中央,而你,却忘了将自由还给我。

    锁不住的回忆里,思念刻满了你的名字,你的柔情在不经意间一点一点渗入我的每一个鲜活细胞;岁月里刻上你的名字,无论我在何方,不论你是否已将我遗忘,你的身影永远伴随我走遍天涯;烟雨红尘中刻上你的名字,坎坷的风雨路里你给了我坚强,让我的思念永不褪色。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花落花飞的流年里,思念的硝烟随风散尽,海风的呐喊早已停止哭泣。我曾无数次在岸边等着你归来,却一次又一次地惊醒了尘封许久的紫色的梦,望着空洞的黑夜,独自徘徊。相知皆由命,聚散终是缘,是谁让谁独守寂寞?谁背负了谁的思念?是谁许下今世别离的伤痛?是谁让我泪如雨下,种下今生断肠的红尘一梦?

    如今,人去楼空,思念依旧,誓言如风划过,声影不相见,今生我终究是错过了你。在似锦如花的红尘最深处,你走过,不是为了我,却迷乱了我的浮生,荒芜了我的流年,你那一低头的温柔,带走了我的地老天荒,写就了我一生的伤怀。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轻拭相思的眼,望不穿往事如烟,这尘世的古道,牵绊难了,爱恨难圆。此岸,冰雪纠缠,泪滴下的过程风化千年,回头望这一眼的温柔固守在心海中最脆弱的地方,如灯,如织。怎奈何,一夜东风起,人比黄花瘦,任凭那阵微微的风轻轻的吹过,带走了那些欢声,带走了那份温馨,也带走了以往的承诺!

    窗外的月光依旧清冷,缠绵悱恻的思绪蚀骨的疼,看着那飘逝而过的风景,记忆的片段依然在脑海滚动。听着风吹过树叶发出的沙沙响声,如转身离去的无奈,又如低回婉转的泣诉,不由得想起了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都说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但我与你的离别之后,却不知何年才能重聚轮回的渡口。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深深知道,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风景,痛得最深的,总是沧桑的心。轻声问自己:有多少人只能是擦肩而过?又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轻启记忆扉页,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搁浅,目光延伸向远方,依然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长。而在影子里,我依旧迷失了自己,辨不清你在的方向。看寂寞的风吹乱了旷野里的哀怨,心却让你的影子无限涨满,而我却再也找不到那个曾经有你的彼岸。

    载不动思念悠悠,理不清爱恨情愁。一场倾心相遇,是错过,还是过错?曾以为,你会是我今生的永远,曾以为,你会是我命定的唯一。后来才发现,我错了,你我的相遇从一开始就只是个回忆,只是我沦陷红尘不知退,梦醉烟雨不知醒。于是,我只好把对你的思念,酝酿成笔尖下的一抹温柔,扛起满心的缱绻,梨花带雨,凋落成一个无言的结局!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首别离的心曲,从指尖轻轻划过,悠悠,幽幽,伴着叹息,在红尘风雨里渐渐飘落。我知道,你终究会走的,有一天你的背影终究会淡出我的视线,直到我的记忆中,再也描绘不出你最初的容颜。我爱上了你,泪流无数,你离开了我,已经回不到当初!当这一切结束的时候,让我面对着你微笑,请你不要说再见……

    回首梦已远,挽泪葬流年。假如有来生,多么希望岁月能把幸福拧成一根细细长长的线,把你我所有的年华捆绑在一起,我情愿坐在你给的温暖里走完人生的每一寸光阴;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用今生的无悔守望,为来世的地老天荒埋下一往情深的伏笔!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多么希望能踏碎这场盛世烟花@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