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偶 然 相 遇  

2017-07-07 19:43:3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峰之约《偶 然 相 遇》

很多相遇是偶然。

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有一天突然相遇,只是浅浅地看了一眼,就记住了彼此。后来,一天天走近,一点点了解,不知不觉就走了一辈子。

如果没有一条线,一个偶然的机缘,或许你们永远不会相遇,而刚好在那一天,在那一刻,在那一瞬间,你们相遇了,于是,就有了往后许许多多的故事。

有些人见过十次八次,也只是相识而已,一辈子都不会说掏心窝子的话,而有些人相遇了,就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真正的遇见是一种喜悦,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好像突然遇见了另外一个自己,或者是可以与自己互补的人,仿佛已积攒了很久的话突然就有了想倾诉的人。因为你遇见的是懂你、怜惜你、愿意听你诉说的人。

有时候也曾刻意地去结识一些人,想和某个人做朋友,后来发现所有的刻意所为,都会因为你的刻意而破坏了偶然相遇的那份真。有朋友和我说:人和人之间的所有聚散都印了一句话:“为何而来,因何而去。”这句话充满了禅意,却道出了人性的真伪。

我们这短暂的一生,从身边走过的人千千万万,而真正放你在心上,愿意花时间,花精力陪伴你,和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风起云涌的知己又有几个?很多缘分其实都是修来的,用你的善、你的情、你的真、和你懂得怜悯,懂得包容的心修来的。

而修一份缘,有时候不在今生,而在前世,或者更早的时候。你想,你怎么就在那一天,那一刻,遇见了你想遇见的人。如果你刚好推辞了一场活动、一个聚会、一次旅行......你是不是就错过了偶然相遇的机缘。可你没有,你恰恰就去了,鬼使神差一般地去了。其实你的内心并不知道,上苍已为你安排了一个巨大的惊喜,所有的相遇都是无数次修行所结的果。

若干年后,在共同走过许许多多的日子以后,你会发现,所有的偶然里面,都有着必然的因果。



偶 然 相 遇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