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人生是一种承受 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  

2017-08-20 20:15:4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是一种承受; 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人生是一种承受  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

 
 

    生是一条路,你走在路上碰见了不同的人,时光如水,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脚步,很多人,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懂得了什么叫过客,很多事,已经不再属于我们的精彩,知道了这就叫过往。

    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不管做什么,都要作好经受磨难的心里准备。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在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是有精彩温馨的片段,也是会有起起伏伏的沉闷的时候。洗净铅华,在路上,见识世界;有些事,轻轻的放下,你未必也就不是轻松。有些小事,想多了也就变成大事。有些细节,想重了就变成惨剧。说来说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说,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轻松。

    我们的一生都是不要让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过去,别人和金钱。不刻意而得,因而常有悟。心,应该是一颗树,在缄默中伫立,既能接受阳光,也能包容风雨。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我心中的乐与苦。

    有时候,必须有人让我们落下眼泪,才能让我们清醒过来,其实我们应该拥有一个令我们微笑的人。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它的脚步。今天你不用力走,明天就要用跑的了。如果无法避免,那我们能做的,不过只是把自己变得更强大,强大到能够应对下一场挑战。

    慢慢地才知道,诚心并不一定换来真心,人生的起起落落间,总会有一些情怀需要安静回味;总会有一些伤痛需要独自体会;总会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总会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对。当心倦了累了,记得停下来给心灵寻一份安暖,给自己寻一方晴空。

    嘴在逞强,泪在投降,我们都在伪装。习惯一个人听着那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看着那伤感的文字。夜那么静,静的让人有点想哭。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哭就畅快淋漓;笑就随心所欲;玩就敞开胸怀;爱就淋漓尽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做就勇往直前。

    宁静的岁月最迷人。许多人过日子总很累。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生活,总是如梦般遥远,又如梦般切近。它,不卑不亢,是一种存在,在挣扎中彰显其价值,其美丽;它,有声有色,是一种歌唱,在起伏中诠释其姿态,其浪漫;它,无怨无悔,是一种历练,在风雨中沉淀其情怀,其灵魂。

    人生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弯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人生是一种承受; 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