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2017-08-24 20:29:5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紫伊*嫣然(备用)《【转载】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雪儿


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素材 网络 编辑 夏天的雪

无需完美,只要无愧- 紫伊嫣然 - 梦开始的地方....

无需完美,只要无愧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悠悠徘徊在时光的流影里,将所有的喜怒哀乐妥善收藏,挥袖间,梦逐清风,淡泪随烟。每每在轻舞霓裳处倾听灵魂的呼唤,指尖轻触的时光,总会荡漾成温软的微笑,纵使模糊了青春,却典藏了生命最纯真的厚重。


   有人说:生命是一趟旅程,每个人都在途中,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路过沿途风景。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水,石过处,惊涛骇浪;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梦,回眸处,梦过嫣然。


   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奇迹有太多酸甜苦辣; 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个传奇,悲欢离合,每个人都是过客。

 




雪儿


       

     岁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挣扎,心的缠绵; 岁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梦中,那些繁华锦瑟,那些痛苦彷徨, 那些浅笑处的嫣然,那些泪光中黯然神伤......


    生活,注定要经历太多苦辣酸甜;人生,原本是成熟与历练。 生活,总有许多不完美,诸如痛苦,诸如挣扎, 诸如彷徨...


苦过了,才知甜蜜,痛过了 ,才懂坚强。 总得给自己一片天空,学会思索; 总得给自己一个角落,学会遗忘; 总得给自己一方空间,学会成长。

 


娉儿


      

 深深懂得了,一种缘分,没有预约,心若一动,泪已千行, 曾经的繁华锦绣,終抵不过似水流年,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许多人,对望了,相知了,却只属于擦肩; 许多梦,哭过了,笑过了,却已属于曾经。


 起风的日子,更应该坚强,做好自己,爱好自己。 花开花谢,我在时光流转中静观世事沉浮。 曲曲折折是生命的历练,春夏秋冬是短暂的轮回。 


日月星辰是最简单的风景,阴晴圆缺是人生常态,悲欢离合是岁月的味道。 红尘路漫漫,自己若以一杯水的单纯看世界,世界便是简单。 自己若以一颗温暖的心对待人生,人生便是明媚。

 


雪儿


       

 不用去问这一路上会有多少爱,可以用心去体会。 不用去问这一生情会有多长,可以用时光去丈量。 人生的白转千回中,失去与拥有每天都在演绎,挫折和坎坷一直在路上。 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不经历寒冬有怎么能体会春光的烂漫。


  生命若歌,起伏跌岩,升起升落,我们都是歌者; 浮华尘世,生命如茶,或浓或淡,或苦或甜,需自己用心品尝。 将一些念想,微澜静好;将一些幸福,温暖绵长。


 鞠一捧过往,倾听风的呢喃;书一笔领悟,漫画山高水长。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该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浮华三千,只做自己,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 夏天的雪 - 梦开始的地方....

 


 
 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夏天的雪 - ,夏天的雪欢迎朋友来访 红尘岁月,静品淡藏 - 夏天的雪 - ,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