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让我无悔的爱,追随你一世一生  

2016-11-23 13:31:1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让我无悔的爱,追随你一世一生 - 残阳如血博客 让我无悔的爱,追随你一世一生, 背景音乐(歌曲-一生最爱的是你)谢谢欣赏!

    生疾驰的车轮,已呼啸着驶过了青春的站台,清莹的内心依然相信爱情的美好——心灵的情侣。
    永远持有的是两眸温热相望的眼神,和一心无怨无悔的相伴,而我孜孜不倦的笔触,也只有在你默默温情的支撑里,才能酝酿出这暖透灵魂的诗章。
    谁心深处,不曾深埋有一个和爱情有关的故事,记忆的帷幕总在情思散落的午夜自然拉开,你暖暖的身影,于诗意阑珊的夜里一步步近我,我索寻的目光穿越了数颗美丽划落的流星。
    感谢你用一束心灵之花,芬芳感动了我简约的一生,盈握一缕流年的记忆,你始终在我宁静的心中居住。
    呵一口诗意的气息,将你名轻唤今生,相思如卷,卷卷都是为你临水初开的深情,将我凝情的小诗化作一颗纯情的夜露,滴落在你黎明泛白的杯盏。
    你是否也品尝到了这一心柔软的相思,自从那纯白的栀子花开在了我宁静的小窗,你就成了我夜夜月光里无涯的等候。
    你在那个春天留给我一抹别样的微笑,转瞬就陪伴了我许多幸福的光阴,与你共听的春风夏雨,早已化作了西湖断桥的永恒。
    你的身体承载着一颗我早已熟悉的心,总是轻易就能将我打动,今生选择了将你来爱,就让我无悔的脚步追随你一世一生。
    遥远的恋人啊,那朵令人钟情的玫瑰你可为我邮寄,就让我在八月的情诗里完成情与爱圣洁的交融。

风景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