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飘云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飘云
性    别:
生    日: 12-24
故    乡: 其他 地球
现居住地: 其他 月球
自我介绍: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近期心愿: 《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狂病犬假军人75岁《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在网上用几十个马甲打扮成军人或退役军 人“以身试法”,冒充国家主席,自诩“军人、警察、英雄”招摇撞骗,恶毒损害我军的光荣形象扰乱人们的思维及视线,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一帆风顺★】圈曾经的管理员网名{《悠悠绿色情》=<悠悠绿色>}和网名{<★苹苹★><萍萍><苹苹><☆萍萍☆〉}在管理圈子期间与有妇之夫谈情说爱当肮脏的小三在网易上污染圈友们的博文,对这些网络流氓“垃圾中的战斗机”要狠狠打击,铲出这些恶性肿瘤!!!!
加入的圈子:
个人信息
交友目的: 思想交流
学    历: 中专/技校
职    业: 医疗/护理- 药库主任/药剂师
年    薪: 3-5万
相    貌: 丑吖
体    型: 匀称
性格特点: 外向 , 谨慎 , 乐天达观 , 刚毅坚强 , 富有正义 , 热心助人 , 善解人意 , 成熟稳重
兴趣爱好: 艺术 , 政治 , 读书杂志 , 健康
喜欢的运动: 自行车
喜欢的音乐: 古典音乐 , 民族音乐
喜欢的电影: 情感片 , 音乐片 , 喜剧片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