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繁华三千,许我以朴素的文墨爱你  

2016-10-30 17:31:1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繁华三千,许我以朴素的文墨爱你

图片

我在落雪的窗台,安静守候。
用一盏茶的光阴,审视记忆里你来过的痕迹。
那一个落花的早晨,很美,美的令人窒息。
刚刚好的微笑,如落在水面的雨滴,漾开我心湖的涟漪。

岁月斑驳,清风寂寂,隐匿着一些陈旧的词章。
小楼门扉,半掩,残留着昨夜风来过的痕迹。
轻轻拂去经年的锈迹斑斑,让阳光洒满院落。
看红尘,燃起烟火的味道,任凭思念在唐诗宋词中暗香浮动。

图片

执手轮回,何须问天长地久,等待是一场修行。
匆匆的时光,那么绵软,那么无暇。
烟雨深处,小桥的邂逅,已开出款款温柔。
三千繁华,聚散无常,许我以朴素的文墨爱你。

那些无言地注视,倾城着似水流年的寂寞。
无需重温往事,无需诉说从前。
阳光很暖,会烘干每一次烟雨衍生的潮湿。
让心生出三月桃花的香,和杨柳吹出绿色的韵。

图片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爱在眉间,不增不减。
浮生若梦呵,那一眼,望穿秋水。
你的鲜衣怒马,注定经过我的布衣裙钗。
几许欣喜,几多珍惜。

隔着万重山水,我还是中了你埋在红尘的蛊。
那一世,我生君未生,乱了浮华。
这一世,君生我已老,弹弦欲断。
烟过流年,爱与不爱都是真,我该怎样陪你把流年烟火都看透?

图片

惟愿,这一场婀娜时光里的遇见,我们不说永远。
只相约,席地而坐,看一场花开花落。
任错乱的缘分,依着阳光的温暖抽枝,发芽。
长成,郁郁青藤,葱茏每一个薄凉的日子。

三生石上,刻下这一程温柔的初见。
那一川烟波翠柳,未曾枯萎。
素如昨,倾城于简单的流年。
当时只道是寻常,你那么远,却又那么近。

图片

我知道,你会携着你的温暖。
将最暖的那一份情感,安放在我文字的城。
不疏离,不刻意,淡淡如烟。
生命中有你,该有多美,多么美呵!

写一首诗,让爱婉在诗中央。
左边是朝朝,右边是暮暮。
我在一盏茶香里,慢慢陪你。
陪你看萍散几许,萍聚几多,可好?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