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  

2017-01-29 12:50:3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

文字:荷梅    创意/编辑:荷梅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月盈窗棂,轻柔清幽。轻拭相思的眼,望不穿往事如烟,这尘世的古道,牵绊难了,爱恨难圆。此岸,冰雪纠缠,泪滴风化千年,回头望,这一眼的温柔固守在心海中最脆弱的地方,如灯,如织。仰望月华,几分凄冷,回首经年,思绪飞扬,往昔的点滴羽化成思念,如一缕青烟轻轻飘散。即使明眸善睐,却始终跨不过那道如水的月光……

    夜色凝重,听风沐雨,曾经轻歌狂曲,几度东风似旧,一任明眸双睐,守候在季节的轮回里,编织着思念的网作茧自缚。万丈红尘,烟雨濛濛,谁曾为我流下了三千辛酸泪?我曾为谁许下了满纸荒唐言?我知道,你的柔情没有映上我的朱唇,我的眷恋没有牵住你的纤手,不能在你的梦乡里踏波展浪,只能隔着一帘幽梦闻一季的花香,只能把你留在心底,让潮湿的眼眸,化作思念的乐章,谱写出一首首寂寞守望的歌。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只有流泻的月光把你我的距离填满。我知道,沧海难渡,所以我情愿为你选择临水而居,我的房门只为你敞开。想你时,你在天涯;念你时,你在梦中。走过奈何三世,历尽生死轮回,为了你,我跟随到了今世,守候在天涯。为了等你,红尘里倾尽此情,书尽三世佳话。如果说,你如那红尘的一场浪漫烟雨,那么我愿化作一缕清风,与你共舞一曲地老天荒!

    今夜,我的眸,依然在你的方向眺望,细细找寻你遗落的心绪。此刻,夜风又起,红烛燃尽,心灵的呼唤,在指尖无声地流淌。若你那年不曾站在雨巷的街头,此生我又怎会放不下江南的那一抹倩影?若你那年不曾在烟雨湖畔轻拂玉笛醉拔情弦,此生我又怎会婉转成殇情洒彼岸?季节枯黄,岁月变迁,回眸青涩年华,光阴如沙漏般流逝,发黄的记忆,终被离落成一道道萧瑟的剪影,搁浅在时光的枝头,摇曳着一圈一圈的往事。当年一笑惹痴情,注定在红尘里,要与你在纠纠缠缠中走过千年……



    灵魂,穿梭于蘸满柔情的笔端,苍白了文字,荒芜了相思。时间的掌纹,镌刻着你我阡陌交错的沟壑,曾经的花开花谢,已燃成指尖的灰烬。当年的誓言融入血脉暖流,永恒成了惟一的脸谱。风雨中弥漫着花草的忧殇,那些被灼伤的玫瑰,刺痛了岁月的眼。曾经的千回百转,柔肠百结,任世间风月辗转更迭,几度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轻语处,时光已侵染成相思无数,凝指尖,深情已挥洒成牵挂遥遥。陌上谁曾路过?只为那,一语断章,一镜空忆,一梦凝神,便任由了岁月无痕琢流年。

    相思红尘,雁过无痕。五百年前,我遗落万丈深渊,千山鸟飞绝;五百年后,与你共看凉亭水榭,飞泉如雪溅。清风不语,花自娉婷,为这生生世世的爱恋,我等你呼唤了千年,只为把你捧在我温热的心田,只为深恋你那如花美眷,也不枉这一世韶光旖旎。多么期望你的足迹,能踏上我的土地,哪怕是短暂签约,也想与你上演一场死生契阔,与子成说。即使结局只不过是命定的长亭泪洒,各奔天涯,亦无悔今生!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我知道,你就在彼岸@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