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2017-12-20 11:44:5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一份爱,随情而淡然。一份情,随缘而陪伴,爱是两心相依的温暖,情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入情的味道。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远不会再见。眷恋,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习惯着彼此的语言,重复万遍也不觉厌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为心里那份惦念。

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无论何种感情,不要成为一种负累。若形成压力,总要逃离;若造就牵绊,总会失去。在意,却不刻意;珍惜,却不痴迷。若有若无的联系,是一份随意;或深或浅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畅谈,也可默然相对;可紧密相连,也可疏于不见。

爱,不求时时相伴,爱,只求在心的常念中永远;爱,不求日夜相守,爱,只求在心心相依里永恒。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爱,是你一声轻唤,如春风,柔柔蔓延心海;爱,是你一句叮嘱,如暖阳,缕缕明媚身心。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寻找可以倾诉的人。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压力,需要分担。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让心灵靠岸。所有的苦乐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热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

最真的拥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有一种陪伴虽不见身影,却很真诚;有一种守候虽悄然无声,却很深情。心灵深处,是默默的支撑;灵魂之间,是静静的聆听。从不会表明心声,只是远远的欣赏;从不求任何回应,只是无怨的随行。爱,是你从不索求什么,你只希望我会在原地等你;爱,是我想给予你什么,所以宁愿这样默默守护。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爱是一份暖暖的默契;爱是一种静静的守候。爱是你习惯有我,爱是我习惯有你。爱你,不管有多难,海角天涯,我只想与你灵魂相偎;爱你,不管有多远,万丈红尘,我只想与你生命相依。爱你,只想与你一份情,一份爱,彼此温暖。人都是有感情的,相处时间长了,惦念是自然的;彼此感情深了,忘不了是真实的;

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

最深沉的爱,总是风雨兼程;最浓厚的情,总是冷暖与共。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心灵最好的归宿。再黑的夜有人陪,也不觉困苦;再冷的冬有人想,也不会孤独。心灵的伙伴,是温暖的源泉;贴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交替,有人惦念冷暖;心情多变,有人一直包容。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简单的幸福。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情若相眷,不说想起,从来不会忘记;一生的思念,一世的唯一,永恒不移的眷恋,深情不移的真爱,泪雨飘零,谁伴我一生的深情,谁渡我三生真爱,独孤红尘泪,天涯相思情,寂寞幽幽泪千行,一世深情渡三生,万千思念,真爱的唯一,谁渡我此生真爱,唯深爱一世,相思琴吟;这一生你是我永远的唯一,爱的世界,永远只有你,我心里永远的最爱,永恒的真爱,不移的思念,爱上你,此生无悔;这一生一世里,你已在我心里深种,因为我的心你最懂,我永远的爱人,你是我最真的爱恋,永恒的思念,我们的爱,注定是前世未了的缘,这一世永远的爱人,你永远在我的思念里;亲爱的,我的心底,永远不移的爱人,爱你是我一生中永远的唯一,无悔的爱恋,千年的眷恋,痴痴的思念,这份爱深深植入骨髓,植入我们的灵魂,这份爱直到永远。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爱在心间,默默相守,无语间,也十分美好;寂寂思念,酸涩着,也感觉幸福。爱,因为懂得,所以相知相契;情,因为相惜,所以不离不弃。无需甜言蜜语的承诺,轻轻的一声问候,彼此间想着,念着,就已经足够;无需朝朝暮暮的厮守,惟愿远远的相望,彼此都安好,守着,就已经幸福。爱是没有错的深陷,不求索取,只是超然的存在于灵魂深处;爱是彼此温柔的牵挂,用心交流,用灵魂说话也能够长长久久;爱是心甘情愿的牵绊,不奢望执手一生,不问,谁是谁的永远,只愿彼此相知相惜,快乐着彼此的快乐,忧伤着彼此的忧伤。无声无语,默默感受,却不经意间渗透在对方的灵魂里,无论天涯海角,都魂牵梦萦;无欲无求,不在身边,却真真实实的感觉到彼此的存在,无论何时何地,都柔柔牵绊。一声温情的嘱咐,便是咫尺天涯的理解。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爱,会让一颗倔强的心慢慢变得脆弱,爱,会让一颗骄傲的心慢慢变得知足,爱有多深,心就有多细,心细时会关注你的点滴,研究你的每一句言语;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的缘,不知道,哪个驿站邂逅,亦不知道,哪个路口分手。遇见就是缘,一定要感激;相识就是美,一定要真诚;相知就是懂,一定要珍惜。三生石上,难刻日月,情深缘浅,奈何离歌。当有一天缘尽情远了,转身时,一定要优雅;挥别时,一定要洒脱;决绝时,一定要果断。人说,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其实每个人都明白,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既然我们都是过客,就该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深深疼惜,绵绵眷恋,是命中的欢喜。真心与真心相对,经得起时光的变迁;灵魂与灵魂相牵,经得起四季的轮回。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红尘纷扰,时光如梭总有一些懂得,百转千回;总有一些情深,有一种重逢,一抹浅笑,便醉入眼眸;有一种情感,一抹温柔,便温馨入心。万水千山。当有一天蓦然发现镜中的自己变了模样,也不必讶异。一直就知道,时光的沙漏,我们谁也无法逃离。生命里,总会有一些人,静静地来,淡淡的去。此刻,惟愿,时光,永如初见。不嫌弃,不放弃,人就在那一份宽容里。不攀比,不虚荣,心就在一份淡然宁静里。不自艾,不自怨,生命就在一份禅意里。或许,生命的美好就在这一顿一悟间。如若,风雨敲窗,就且听风吟;如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如若,人走情凉,就守心自暖,云天瓶水,微澜静好。心无澜碧海晴天,情不弃时光温暖。你来,轻轻一笑,从容安然,一起说着深浅淡浓的眷恋;你去,微微一笑,低头念你,守着一场无声等待的静默。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最铭心的爱恋,往往波澜不惊;最刻骨的思念,往往深藏于心。爱终因懂得而珍贵;情终因值得而无悔。爱有多深,心就有多疼。爱有多深,就有多在乎,在乎着你的所有悲与喜,不厌倦的感知着你的冷暖。爱,让你卑微,让你一颗心甘愿低入尘埃,而后,开出鲜艳的花来;爱,又让你无比高贵,因为再多的遇见,而你,是无法取代的唯一!

有你的地方,叫远方,人不在,心却在,还有什么不在;有我的地方,叫天涯,爱,魂牵梦萦掠起柔软的心乱;爱,百转千回迷醉在灵魂深处。最深的情,用心体味才会珍惜;最美的爱,心有灵犀才能感受。念与不念,都是深爱;见与不见,皆是痴恋。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爱在心间,相惜便是永远。爱在身不由己,不说永远说珍惜;情在千回百转,不说拥有说相守,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爱因懂得而珍惜,情因陪伴而温暖 - HDHQ99 - HDHQ99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