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 心情好最重要  

2017-12-30 16:42:0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 心情好最重要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 心情好最重要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忧伤是活,开心是活,既然都是活,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地活呢?”是啊,生命再长,也不过百年,为什么要让自己幽怨一生,而辜负这大好年华?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和爱,可他们迟早会衰老;孩子给我们满足和喜悦,可他们终究会长大;爱情给我们幸福和甜蜜,可我们必须付出一生的代价去呵护;金钱是天上飘来地云彩,时聚时散;美丽地容貌是绿树上芬芳地花朵,适时绽放,无奈凋谢;健康是魔术大师,能变晴也能变阴。原来,能伴随我们一生的是自己的心情呀!所以,拥有好心情便是人生一大乐事。
       拥有一份好心情,看天是蓝的,云是白的,山是青的,水是柔的,人是善良的,世界是多彩的;拥有一份好心情,唱唱快乐的歌,跳跳动感的舞,让自己尽情宣泄,直到大汗淋漓;拥有一份好心情,读读《石缝间的生命》,在困厄中发现自己,认识自己,从而锤炼自己,彰显自己;拥有一份好心情,能化干戈为玉帛,化疾病为健康;拥有一份好心情,则任何年龄的容颜,都会被好心情照亮,美丽动人,魅力无穷;拥有一份好心情,能帮你获得学识,交结益友,把握机遇。
       天天拥有好心情,必须心胸开阔,宽以待人。朱德元帅诗云:“开心常见胆,破腹任人钻,腹中天地宽,常有渡人船。”一个人有了如此宽广、豁达的心境,遇事就能“拿得起,放得下”,就能驱散忧虑、恐惧、烦恼、苦闷等萦绕心头的乌云,没有什么“想不开”的事,精神自然会轻松而愉快,心境自然会美好而宽广,就能大度处世。
       积极的心态,好的心情,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化疾病为健康。任何苍老的容颜有了好心情,也会年轻起来魅力无穷,美丽的让人心动。心情好了,你会迈出自信的步伐,使你广交朋友,抓住机遇,成就事业。心情好了,你会伸出友善的双手,使你家庭和睦,邻里融洽,让你享受天伦之乐。人不在于活多久,而在于活得富足,开心,开心是福。
       拥有了好心情,也就拥有了自信,继而拥有了年轻和健康。让我们拥有一份好心情吧,因为生活着就是幸运和快乐。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
       愿每天有份好心情,轻风作伴,花香萦绕,幸福每一天。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每天都要拥有一份好心情哦?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 心情好最重要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不惑之年-感谢潘路老师的精美博文!!! - 不惑之年 - 不惑之年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