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云博园欢迎您……

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防御性、和平性、有限性……只有军事崛起,中国才有未来!!!

 
 
 

日志

 
 
关于我

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老头《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永远八一 >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出言那么淫碎,造谣那么随便,骂人和喝水一样,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圈主假军人《萧雪 》!

战士语句《一》  

2017-12-08 12:26:0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苦豆《战士语句《一》》

战士语句《一》 - 苦豆 - 苦豆
 
       人是会老的,心是会变的;往事会淡的,昔人会散的。有些事,不情愿,也会发生;有些人,不舍得,也会远行;有些泪,仰起脸,也会纵横。人活着,总要学会承受,承受意外,承受压力,承受离散,承受艰难困苦,承受来自生活的种种不幸。无法控制的事情,就控制好自己;无法左右的事情,就让心态平衡。只要心不沉沦,再苦也会过去;只要路在延伸,总能邂逅幸福。人生,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如此,甚好。

       很多事,我们曾一度认了真,虽然做不到极致,但是至少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因为相信,这世界终究会有一个角落静静的安放着那前世遗失的缘分。走了的,我们不再追问,留下的,我们用心给予温暖,一程行走,不拖泥带水,不介入喧哗,珍惜所有珍惜自己的人,也唾弃所有三心二意的人,所以,要学会专心的去对待一个人,别乱了最初的情分。

      幸福不是人生的商标,而是生活的品质。风雨人生,祸福相依,笑泪交织,有淡定,人生就不寂寞;有知足,人生就不空白。有超脱,人生就更丰富;有付出人生就更精彩。若我们拥有了超然物外的至高境界,纵然繁华都落尽,纵然一切成烟云,我们的心中一定仍有花开的声音和美丽的原风景。

        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光阴的诗篇,从来不是来自于某些性情的孤绝和隐忍,而是,用心底最美的念编织出文字的弧线。然后,在陌上无所顾忌的纷飞成纯美的语言,心海里泛起波澜,装点了春天绚丽的画面,就如,那一年盛大的遇见。曾经许诺,不管沧海桑田如何变迁,不问岁月怎样千回百转,就让心事落幕在有你的麦田,而后,我回身望去,你就依着小桥流风,在那白墙碧瓦深处,让我不止一次的泼墨出时光的惊艳。红尘,纵使是涉不过的水岸,我愿,用素心种一朵莲,用终其一生的顾盼落入你眼底的缠绵,等尘世的风吹老了画卷,等思念泛白在指间,等般若菩提渡我,在清宁之中,缄默如烟。

       人生,如岁月中一纸斑斓的梦境。期间,山水交替峥嵘,悲喜参差叠韵,无非,是为了更好的完善内心一次潮起潮落的过程。潮涨时,若黎明时分一抹初阳的清辉,是一种蓬勃的明媚,值得用心去守护。而潮落,也似晚霞中一朵流动的烟火,是光阴深邃不可替代的安暖,微尘中的你我,也当从容在握。

      心灵,可有这样一处稳妥。约风邀雨,结草为庐,布衣素颜,一茶、一人、一心、一景,也是自在安然。闲来,亦可备清茗几盏,与友小酌,采晨风中一缕花香入味,净水洗尘,心内,自是清新润泽。茶香弥漫之时,心事微漾,随盈盈的叶片翻卷,关于舍与不舍,念与不念,前言与后语,都在耳畔一曲旋律优美的音乐中释然。

      有时候,当繁华远逝,当时光深锁,我们也可以换一种方式去思考,不要让心无端的走入逆境,那些带着生命体温的故事和花朵的颜色,在月光初起的夜,在心潮拍岸时,还是会一遍一遍的汹涌,又何尝不似破澜而出的生动。

        一个人,经历了岁月的成长之后便开始不再张望,因为懂得,所有的浮华都只是幻境里的水色,注定,潋滟不了内心的荒凉。时间,一定会给我们通透的聪慧将过往细节丈量,在每一个夜晚静静怀想,让沉寂的美好踏月而来,又御风清扬。

       沉默,是一种成熟。稻熟低穗,人熟低声。历经一些艰难岁月的人,姿势不再张扬,语气渐趋平和,态度明显和善。不是没了锐气,而是少了张狂和轻浮。有故事的人,通常不喜欢讲故事。不想在嘴上卖力,是想在心中开发能量。沉默,是一种负重的坚强,是一种韬光养晦的低调。少说多做,才是最有力的践行。

       人,要有一颗干净的心。无论相貌,无论着装,心的通透是最美的;不分贫富,不分高低,心的善良是最贵的。身处俗世,却不被俗世所染;笑在脸上,笑也在心上。对人几分真,便会换取几分心;用情几多诚,就会收获几多永恒。眼睛纯净,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心灵干净,才能拥有纯粹的感情。一个人的心,就是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一切。

      文字,好似一件檀香的饰物,如果长时间的疏于打理,就连狭小的缝隙里,也会落满尘埃,再也生不出光鲜的明媚。于我,只是贪恋着那一种淡淡的墨香,只是想在文字里开出一朵花的模样。

       生活就是心怀最大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即使被刺伤,亦不改初衷。这世界,没有我们想象的美好,各种恶人、各种诋毁、各种打击、各种敌对。但永远不要放弃对世界的善意,不要让恶人把自己变成恶人,不要让挫折拿走生活的勇气。不论周围的人如何刺伤身体,心中仍然要充盈善意,这样,自己不痛,与人无伤。

       生活的苦,拿出来说说,不是多了一份安慰,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烦扰的事,拿出来念念,不是多了一份支持,而是多了一点麻烦给自己。心情的差,拿出来晒晒,不是多了一份理解,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话的人。这个世界听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我们来到这个世上,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既然活着就好好活吧,该吃吃该喝喝,破事别往心里面搁;该玩玩该乐乐,切记要好好的活着。

       不要指望别人来帮你走路,不要指望谁帮你挨疼。有些路不合脚,却必须走;有些选择不合心,却要知道适应。人生,就是生下来活下去,虽然很难。活着,可以有无奈,但不能无奈地生活;可以有悲哀,但不能悲哀地迷茫。路是自己的,要走;心是自己的,要懂。对人、对事,都不能过于的产生依赖,一切还需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奋斗。伤过了、痛过了、经历了,就坚强啦。

       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没有绝对完满的东西。太阳一到中间,马上就会偏西;月圆,马上就会月亏。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其实,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开全,月未圆。肯低头,就永远不会撞门;肯让步,就永远不会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满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

       人前不张扬,人后不自卑。活在阳光下,真实自然,谦卑做人,理智做事,感性待人。多赞美别人的优点,少盯着别人的缺点不放。说话留三分余地给人,走路留三分让人去走。对于得罪自己的人,不要赶尽杀绝,容别人去改正自己的错误。谁都不是最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如果你觉得别人浑身是缺点,那一定是你看的东西错了;如果你总是觉得不满,那一定是你想的东西错了。活着,真一点、诚一点、宽一点、容一点、爱一点、淡一点、简一点,就能轻松一点。

       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不仅是一个姿势,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和信心;顺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和低调。有力争上游的勇气,更要有愿意低头的大气。 

       在这个世界上,好人总是会被坏人欺负。有善心的总会被恶意伤害。你对人真诚,总会有人来骗你。但即使是如此,我们也不要因此而改变自己。因为这不是一个谁受伤谁就输的游戏。人生到最后,比的不是赢,而是心安。坏人赢了,可良心却输了。做人吧,心安就是赢了一辈子。

       生命,本是一趟旅程,每个人都在途中,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路过着沿途的风景。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水,石过处,惊涛骇浪;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梦,回首处,梦过嫣然。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这奇迹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个传说,悲欢离合,每个人都是风景。深深知道,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风景;痛得最深的,总是沧桑的心。

      人与人,无信不交往,守信方长久;心与心,互敬才生情,互爱才有真。欺人莫欺心,伤人勿伤情。信任一个人很难,再次相信一个人更难。别把他人的善良当软弱,那是一种大度;别把他人的宽容当懦弱,那是一种慈悲。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缘分,不能挥霍。把情当情,才有真感情;平等互爱,才有真人心。

       人生一辈子,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说懂不懂,说清不清,糊里糊涂,含含糊糊。看清,麻烦,看懂,伤感。世上之事,太过难缠,世上之人,喜欢纠缠。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饮清净之茶,闭是非之口,结悟道之友。慢慢会明白,有些事,只能自己扛;渐渐地就懂得,有些苦,只能自己尝。世上的路,有时,只能一个人走;身体的伤,有时,只能一个人养。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